close

100.04.02 創耀 & 雅文 結婚紀錄@樹林海產大王

這對新人相識的時間雖不長,但他們的愛情與家庭非常值得讓所有的親友為她們喝采,創耀因為遇到雅文,而顯得更加穩重、雅文因遇到創耀,讓朋友們感受他感性、大方又細心的一面,真的很讚。
真心恭喜這對佳人。

當一個人,認真在做一件事時,就會顯得非常有魅力(準備工作中)


一群男儐相們


開心的心情,連狗狗都感受的到


想娶妻,那就煩請通過~~
愛的大考驗!!


考驗通過還有5連拍考驗!!


嗨,我的妻,我終於成功,YA


這是不捨的眼神,寶貝女兒,媽媽愛你,要幸福呦




可愛的花童,帶著氣球進場


創耀,準備使用出你的功力吧,加油


雅文的爸爸感性的幾句話,卻又再次讓雅文眼眶泛著淚水


這香檳塔的愛情


真的是好幸運的一家人,全家都抽到祝福,真是太棒了,一定會旺旺旺呦!!瞧,爸媽笑得多麼燦爛^^


我們真得很感性,因為愛,讓我有滿滿的幸福與感動;因為包容,讓我生活過得自在。爸爸媽媽,您們永遠是我的好爸媽,我一定會幸福快樂又健康的,您們請放心。


全場滿滿的感動,就讓觀眾告訴我們,這溫馨的時刻。


親愛的創耀、雅文,感謝您們給金圓與明峰這機會為您們服務,您們的用心、細心與貼心,相信全場佳賓一定感受的到,親友的祝福也將化作您們的幸福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