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5 昌殷 & 佩怡 結婚囍宴(宴客+佈置)@新竹竹北九龍溏餐廳<跟客人要的照片>


用心燈,照亮你、照亮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讓我更珍惜這一切。
新人一家人都非常用心,為的就是把最高的敬意,獻給值得付出的你(您)。
親愛的你(您),是否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這是我們團隊佈置的相片區、主桌與舞台區,讚吧。



一開場,新郎昌殷就給了新娘佩怡一個超級大驚喜,這是不給新娘知道的重要橋段。
我們可愛的新郎獻上好幾克拉的鑽戒將愛妻牢牢的套住,感動著我們的新娘,真的好貼心,現場嘉賓的掌聲非常之熱情與轟動。


這是主持人金圓目前這輩子看過最大最豪華的捧花了。抽到的,真的非常幸運呦。


因為有心肝寶貝妮妮的誕生,讓我知道當爸爸媽媽的辛苦,但,就是因為體會了,所以我要更愛我的家人,我們也要將這份愛,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知道。


已準備進場禮的新人,還來個熱情大放送。


這可愛的小朋友,拿到最棒的禮就是---初吻,給了我們新郎囉。((看他驚訝的表情,現場笑翻了))


因為有您這一路的陪伴,讓我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有您這一路的照顧,讓我知道我會滿足。
因為有您這無悔的付出,讓我知道我要惜福。
因為有您這真愛與包容,讓我知道...我要延續與傳承給下一代的寶貝。
爸、媽,您們也是我的寶貝。我愛您們。


非常放的開的新人,也給我們爺爺奶奶深深的擁抱與一個吻。


非常開心來到新竹竹北,為這家囍宴主持。因為有您們,讓我知道全家幸福與和樂是多麼令人感動。
<<金圓真心祝福您們。大家要keep in touch 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