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2 傳庭 & 儀珊 訂結儀式+婚宴@三峽海霸船餐廳
(照片為兩組攝影師部分照片結合)

傳庭,非常用心,在結婚前來個超級大求婚,還租了遊艇招集親信,為的就是給心中最愛的儀珊一個大驚喜。結果冷靜的新娘儀珊沒有流下感動的眼淚,反倒是新郎傳庭大哭一場...疑??怎麼回事呢,請繼續往下欣賞吧!!

金圓與這對新人互動下,真心覺得他們是屬於燃燒自己、照亮別了的好夫妻。
就像在拜別父母時,好比點燃一盞心燈,照亮著全世界那般的友善、細心。


喔!!原來,我們的新娘還是有非常的感動,只是較不輕易哭泣,要讓新娘哭,也是新郎在這場婚禮的其中一個願望...。
主持人金圓,我會努力讓這願望實現的


這一場訂結婚一起,且又在一個早上全部完成外加中午宴客,一切雖然較趕,但新人與新人的家人用智慧,不疾不徐非常優雅的順利完成了,且還有許多闖關遊戲呢...!!


連奉茶都是如此的靦腆也是這對新人的真實寫照


有愛心的父母也教出了孝順的孩子,輕輕的一個吻,代表兒女深深的心意。



嘿嘿,要娶愛妻囉。話說事情可沒那麼簡單,請先通過我們超級10連拍且親友認可才可算闖關成功吧


寶貝新娘,你在哪裡呀!!


被我找到了,開心開心,就請讓我用美麗的花朵獻給美麗的你


來到了感性的時刻,富有愛心的媽媽忍不住流下淚水,雖然不捨,但相信寶貝女兒嫁給傳庭,一定會幸福的


攝影師Nono與阿三哥說:
新娘的爸爸真的很用心,一定要親自送女兒出家門口,從小,大女兒的身體就是他最擔憂的,不論爸爸在外打拚的再忙、再累,我的心也一樣惦記著大女兒的健康情況,如同你媽媽相信傳庭會給你幸福那般,我也是如此深信著


是的,爸媽,請放心的交給我吧,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儀珊的,請來參加我們精心準備的婚禮吧


儀珊的漂亮妹妹探房囉


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不論看正面、看背面、看側面、看剪影,都是那麼令人覺得溫馨


親愛的爸爸,我會用我全部的生命的力量來愛儀珊的。
PS:右下角這對可愛的花童真的很用心,協助我們新娘拉裙襬拉到台上來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敬業精神,相信你的爸媽一定以你們為榮呦。讚。


親朋好友們用心的觀賞著傳庭、儀珊精心準備的影片以及傳庭的歌聲讓全場為之瘋狂!!


這些朋友,我愛你們,你們真的夠義氣,優秀啦。((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是只為禮物而來,而是我們堅定的友情,對吧))



一連串的活動與互動以及愛你們的表現,正是我們想藉由這場人生唯一的婚禮來告訴你們。
你們是我們的唯一,也是我們的最愛。


我們知道,親愛的你們,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所以你們也將愛大聲的說出來回饋給我們


歡樂個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們請金圓幸福島的金圓為我們共同圓滿這場婚禮,也請金圓幸福島的Nono為我們留下值得回憶的足跡,我們望向天際,迎向展新的未來。感謝今天你們的到來,讓我們倍感溫馨。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