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30 阿瑞 & 小嫻 結婚紀錄@新莊晶宴會館(by 阿三攝影 Nono後製)


一對可愛的戀人,就在精心安排下,宴客上悄悄的展開特別的橋段!!!
(因客人有說不將正面或清楚照片放網路,故已精簡許多以及皆為非正面或清楚照片放至於網站上)

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迎娶至新莊晶宴會館...
因為新娘女兒說: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感到風光,因為想讓您們知道,是多一個家人的陪伴與關懷...


新娘是一個很棒的阿姨,從他對待自己姐姐的女兒來看,就可知他也是一個好媽媽,除了小孩子喜歡他之外,小孩子也很喜歡稱他為媽媽,因為他有著討人喜歡的互動模式。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攝影師喜歡捕捉這有趣的畫面了。


許多辛苦的歲月累積,為的就是希望有你(妳)能在我的身旁,陪伴我這幸福的人生。


感情的深厚與感性的融合,除了可以感動全場之外,大家的心頭都有一道淚水,這是不捨、這是祝福、這是感恩、這是疼惜。親愛的媽媽,別哭,我們為您獻上一杯感恩水,代表我們愛您的心像水一樣,天天在身邊與隨時為您滋潤。


這對花童真得很稱職,配合度超高,且也常有意想不到的有趣畫面出現^^。


深情的唱著"最浪漫的事"就是希望能和一起坐著搖椅慢慢聊,因為你(妳)是我最好的依靠。


精心安排的橋段,除了讓新娘感動不已之外,她的好友群們也都感動的留下許多淚水。


我有兩個都很愛的我的爸爸,因為有您們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才有今天的我。


新人有說,他們這場宴客會有很多小朋友,
SO主持人金圓也為小朋友做許多活動設計,當然,他們也都很配合,SO,真的是超讚的啦!!


哈哈,Look,信了吧,連新人深深一鞠躬感謝今天所有賓客的到來時,小朋友還現場回禮呢,讚。


真得很感謝這次這特別的經驗,這對新人真得很讚,很有想法、很大方、很有心,能為您們主持也是金圓的榮幸,也非常感謝您簡訊上的回應,您們輕輕的一句讚美,將是我們繼續前進與進步的原動力。感恩有您們。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
❤ by阿三幸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