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 安礎 & 孟蓉 訂結儀式+婚宴紀錄@桃園大溪山水


能服務到這對新人,真的只能說是傑克中的傑克...
新娘是我在學生時代參加 Career就業情報雜誌所舉辦的 Apple學院專案營隊的同學,新娘的妹妹則是我在聯合大學時代同系的學妹...感覺真的好妙,因為...世界真的非常奇妙。更好玩的事,我之前不認識新郎,卻是先從新郎的那通電話...我們開始再度接上線了...^ ^ 有趣有趣。

孟蓉是家中最大的姐姐,媽媽生了3個寶貝女兒。自家開店的爸媽,將3個女兒扶養長大。孟蓉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好客、非常有男人味卻也非常細膩的一家之主,當寶貝女兒們在外地求學階段,他,不論再忙、工作再多,都一樣能挪出時間且不畏風雨的驅車南下見寶貝女兒,這...,真的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情感。

從一家人一同祭拜著祖先,那般的同心那般的專注,就可略知這家人都是那麼的重人情味、尊師重道...


走吧,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一同來欣賞他們的真愛畫面吧
準備中的新娘與美麗的媽媽



新娘爸媽做了好幾十年的電器行,都是老客人與品質保證的服務,這就好像交朋友一樣,能真心、用心的對待朋友,那友誼也必會永恆,且,會有善的延續。像這些有歷史的公仔,也好像紀錄著當時的互動與特色,多麼令人值得回憶。

--------------------------------------------------------------------

今天的喜宴,也是訂婚加結婚同時舉行,現代人,有很多人也希望忙一天就好,SO在儀式上通常會簡化許多或加快許多,但像奉甜茶、壓茶歐也算是很重頭戲,SO大多不會少呦。


當然,有個儀式是絕對少不了的啦,那就是我們掛手指的部分。(看樣子我們新郎官可能送了很大顆的鑽戒呦。旁邊的媒人婆都目不轉睛呢)


新郎安礎礎笑得合不容嘴,心想:YA,帶戒指了,新娘就快完全屬於我囉。開心開心的fu吧


很特別,大多的爸媽會流下不捨的眼淚,大多在結婚儀式中的拜別父母時的橋段。孟蓉的爸爸,與眾不同,因為阿爸在向祖先說明與卓家的寶貝女兒今日即將出嫁時,就已淚水嘩啦啦的滴了下來...,同時,也讓站在後方的孟蓉,讓淚水隨著爸爸的情感語調而流下...


擁抱,是最美麗的語言、
擁抱,是最能減輕傷痛的方法、
擁抱,是能化解誤會的好方式、
擁抱,是能安撫情緒的良藥。
擁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擁抱,是國際間的共通語言,
因為擁抱,讓彼此知道更愛彼此、
因為擁抱,所以更加珍惜...
擁抱,能讓金圓聯想許多好的事物,也能讓金圓深入其境。我想,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

親愛的朋友,帶領大家進入感恩的世界裡,但因為時間過得很快,SO我們必須繼續向前行。
才那麼個一轉眼,結車彩囉,就說時間過很快吧。


因為時間緊迫,省去了討喜的部分,直接讓新郎衝向新娘處,便宜了新郎了,嘿嘿,雖然如此,一樣要好好珍惜耶


今天,大家的心情是既歡喜又不捨,笑了又哭、哭了又笑...


蓋上頭紗為人妻,娘家依然是你的依靠,拾起淚水向前行,前方的大條道路依然等著我去try去經營...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有您,如影隨行



美麗的天空就像我的心情,有溫暖的陽光與溫度,照亮著您和我未來的路,是多麼的光明


這家餐廳,也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有我們的專屬包廂、專屬服務、專屬音控、專屬菜色...等,因為都是專屬,也想獻給專屬的您們,感謝您們都特地從遠方來,有搭遊覽車、有自行開車、坐交通工具的...等,真的都很謝謝您們。

 
一進宴會廳,就可感受新郎的用心,超級放大的海報,寫著28個嫁給他的理由...


新郎新娘關注著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婚禮佈置,他們也很認真參與


從爸媽進場時那種轟動與互動,不難發現,接下來就會有大人小孩、年長的年輕的一同互動的畫面呦。


當心情是燦爛的,通常我們的笑,除了顯得自然之外,也會特別的有魅力呦。


香檳塔愛的啟程...


認真的賓客們...


這是新郎安礎的老師,太強了,現場唱愛的真諦and 拿出之前安礎在學生時代送給老師的XO,都還沒開,還說,就是要特地在今天開的,哇,厲害厲害,已經快10年了...強。


其實...新郎很俏皮


雖然看著稿念出安礎礎獻給孟蓉愛的story,不過還是覺得很靦腆...呵呵


安礎,別怕,新娘來段神秘回應呦


喔!!獎若誰家呢


這些都是新郎跟新娘的好友,不過呢,從這次的比賽中得知,下回參加喜宴記得穿正式點或西裝褲呀!!哈哈。




快笑翻了...



特別的敬酒方式...


我能體會這種感覺與心情,若,婚禮的那個當下能重來,我一樣會表達我的愛,告訴我的爸媽,我有多麼的愛他們、感謝他們。



我們深深的感謝您們的蒞臨,因為有您們,今天更加圓滿...


台下的賓客,連許多的男人也都在擦拭著淚水,雖然他們掩飾的很好,但,紅通通的鼻子與泛紅的眼眶不會騙人。當新娘準備去休息室換上第三套禮服時,許多賓客來到新娘房,說:哎呦喂呀!!您害我們哭了啦...、害我也想到我的女兒出嫁時...、真的很感人...因為,主持人 金圓,也哭了...

-------------------------------------------------------------------------------------------

參加金圓主持人主持的場,大家會像洗最有價值與最珍貴的三溫暖,這熱度、溫和度、冷度都各自有意義存在,且,一定會讓大家身心靈都健康、平安、吉祥。
同學們,衝阿...



PK賽後的歡呼,YOYO,讚呦。


特別式的發禮方式,盛況空前,強!!!!!!!!!!!!!!!!!!!!!!!!!!!!!這些親友實在太優了。
配合度滿分啦。




宴客結束的我,正式要用妻子的身分與安礎礎互動了,希望我們的未來會一直很幸福,且,我們都要像今天的太陽一樣,不斷的發光、發熱,因為...我是...熱血青年。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感謝孟蓉傳簡訊給金圓:
金圓,謝謝你的禮物,也感謝你的幫忙,ㄧ切都很圓滿,大家都很喜歡,真的很謝謝你,也幫我謝謝NONO和小E...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