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2 林勇 & 淳瑜 文定之喜@三峽海霸船(by 阿三攝影)

親愛的淳瑜,雖然您的文定之日,我老公無法為您拍攝留下紀錄,但,結婚之日,他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 ^ 一樣會為您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您的文定,是金圓主持,結婚因為換我強碰日期,SO我們夫妻倆一人為您們服務一次,加起來就是雙喜臨門啦^^ 。(阿三跟Nono的風格各自不同,希望您們都會喜歡。祝福您們呦)
----------------------------------------------------------

新娘說,這是他好朋友們在他生日時一起做來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真的相當實用且貼心,很讚很讚呦。


下方左側女孩是新娘弟弟的女朋友,也在家中的現場,因為覺得他很像模特兒且笑容很甜,不自覺的搭配右方兩家親家的爸爸互動的畫面(沒想到兩方的爸爸一見面,好像一見如故的fu,彼此笑的不可開交呢^ ^)


忍不住往外探頭的可愛新娘


嘿嘿,別急別急,就快輪到您們上場啦!!(疑,哪個是新郎,這是雙胞胎耶,攝影師一開始傻傻分不清楚)


來了來了,哈哈,原來新郎今天是有戴眼鏡的^^


因為覺得這畫面很可愛,實在也忍不住與大家分享,因為攝錄影大哥應該也常常遇到這畫面吧
(大多因為在戴的人怕等一下要將鍊子扣起來時不好扣,SO都會事前先扣好,想說直接從新郎的頭上穿上去,不過其實往往無法如願,SO會需要再解開後再戴。)
PS:喔,這個沒戴眼鏡...難道??不用緊張,其實看領帶也可找到哪一位是今天的新郎呦



要前往餐廳時,發現這偉大的母親,這是新娘的親戚,因為覺得他太厲害了,一定要與大家分享(一隻手抱著一個約十幾公斤的小朋友,兩個加起來快要三十多,平時我抱一個滔滔,就已經覺得手痠痠的,真的讓我再次見證長輩說:為母則強、生越多韌性越強的道理),厲害厲害。


這場是Nono國小同學的文定之喜,金圓當然也會全力以赴,SO我也同時要讓很小的朋友到我們尊敬的長者一同有互動啦,這也是金圓特色的地方呦。


家人也熱情


朋友也瘋狂




同時也感性,抽到捧花的這個好朋友,在後台時就說,不論有沒有抽到,他都想對淳瑜獻上他真心話的祝福。他說:以前的日子,真得很感謝淳瑜的包容與照顧,若沒有他的堅持,也不會有今天我們的友誼,所以我真的感謝淳瑜,讓我們的情誼常存。今天當新娘了,一定要幸福呦。當然,林勇,也一定要好好照顧淳瑜呦,你敢欺負他你試試看...((大致內容,可能字句上會有一點點不一樣,意思大約如此呦。))
Ps:我深信願大力就大的道理,這就好像這位抽到捧花的好朋友一樣,我想,他當時的念力一定很強!!


叔叔阿姨、醫生護士、朋友同事也來PK


超級壓軸,到底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讓他們如此的興奮......!!!


這場婚禮一樣很特別,因為在主持的現場,遇到在三峽恩主公為我接生小孩的主治醫生,還有一群和新娘一樣熟面孔的護士小姐們。還有Nono國小同學(雖然我不認識,但他叫的出名字,我想,應該是因為Nono FB上的曝光吧)、還有一個阿伯來相認(說前幾個禮拜也遇到我,看我在主持....??,我一直在回想,是哪一場呀??!!),不過我接著問,主持的還OK吧?阿伯說:很好很棒呀!!

----------------------------------------------------------

新娘淳瑜當天回家後就馬上跟Nono說:你老婆被我的親朋好友超級讚賞的,我還有很多的兄弟姊妹都還沒結婚,到時再麻煩他呦。聽到這裡,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有這榮幸與機會可以主持到您們的婚禮,這是我們的興趣,SO我們會一直不斷不斷的精進與努力向前行的,到時您的兄弟姊妹們的婚禮又會是許多不一樣的fu呦。真心祝福您們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