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6 宗豐 & 淑芬 訂結婚囍宴(宴客)@台中太平江屋<用數位小型相機拍的合照>

新人於渡完蜜月後來信:

Dear 金圓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寫信給妳,因為結完婚,又去渡蜜月

真的要謝謝妳那天的幫忙,我所有的親友和同事都說沒有參加過

這麼好玩和熱鬧的婚禮,大家還被那個"特別"的橋段給陣住了,個個都捨不得走

有些人本來是來敬酒就要走了,但是,沒想到節目這麼精彩,大家都不想走

大家對於當天節目的安排都永生難忘,連餐廳的副總也說,她沒有看過這麼好的婚禮

最後那段"特別影片",大家更是覺得好貼近生活的情節 

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妳,也再次感謝妳那天精心安排所有的節目 

有妳的幫忙,讓我的婚禮更加的精彩和令人難忘

太愛妳了 ~ ~ ~ :x 愛意

淑芬 2011/12/9
-----------------------------------------------------------------

當看完這段肺腑之言,主持人 金圓的內心更加的彭派,金圓也是不斷的期許自己在一次又一次不同的新人喜宴當中再創許多佳績與不朽的回憶,您們以及所有親友的回應都讓我們充滿能量、充滿力量與動力,當然您們的笑容也是最美、最直接的反應,也真的很感謝您們,用非常信任的方式給金圓自由發揮 and您們的親友配合度也是超高的呀,且宗豐妹妹的男友在音控上也做得非常好呦。才會有這完美的的婚宴^ ^

沒想到新娘淑芬看到我上面寫的一些話,又傳了下面的字句:

Dear 金圓 

我想這就是緣份,當初跟妳通電話時,就覺得跟妳很有緣,對妳的內容安排都很放心

事實也證明,妳真的給我們大家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還是要再次謝謝妳囉!!也很開心有這個緣份認識妳

也希望妳和家人一切都順利、開心、健康、生意旺旺旺<:-P 耶!(歡欣鼓舞)<:-P 耶!(歡欣鼓舞)<:-P 耶!(歡欣鼓舞)

-------------------------------------------------------------
感恩您們的回應,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推薦文。真得很感恩。^ ^我也愛您呦淑芬。^ ^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