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6 偉旭 & 容萩 結婚紀錄@三峽海霸船

感恩新人的信任,讓金圓幸福島為您們服務,雖然金圓因為您們結婚喜日強碰case,好在Nono這天一樣能為您們拍下許多美麗的畫面,讓我們一同乘著時光機回到當日的精彩回憶畫面吧^ ^。

<<金圓在寫文章與挑照片時,是一種感覺,只會將部分照片放上網路,完整版的照片都會交給客人,SO若想要完整版的可向新人詢問呦。^ ^感恩感恩呦>> 

新人最棒的弟弟,婚宴上如影隨形的用心與付出,相信親友家人們都非常感受的到呦。


有練過的姣好身材,準備中的新郎


新人給我們的感覺就像這朵花,綻放著特殊的愛與美麗


有著明星勢氣的笑容


搭配著有著明星臉的新娘


再加上俏皮的妹妹


充滿藝術氣息與氣質滿分的氛圍...哇,真的很榮幸可以服務這對新人,因為也會不自覺的要讓自己多份氣質與讓血液增加藝術細胞...


等待中的新娘...相信當下一定會覺得時間過很快吧...



只要時間予許,大家別忘了來個合照吧,難得大家一同盛裝打扮,一定要留戀一下喲!!!


又到了真正要拜別父母時,其實大家都非常有潛力,因為只要講到要拜別父母了...或者想到那個畫面,許多的新娘就不自覺的流下淚水,且,還是不聽使喚的那種...


還記得是小時候,爸爸總是牽著我的手,怕我在逛街時搞丟、怕我在走樓梯時跌倒、怕我在需要有人陪時給我依靠...長大後,已經很久很久沒在和爸爸牽起手...再次牽起手時,我要嫁人了...


想忍住淚水,不讓爸爸媽媽擔心...


可是...親愛的媽媽已經藏不住那份愛子心切的真愛,懷胎10月且一路白手起家、用心扶養,我想...感情一定非常之濃厚...


是的...我也真的忍不住我對媽媽的感謝與愛...。因為有您,讓我健康長大、因為有您,讓我平安幸福、因為有您,讓我知道什麼叫親情、因為有您,我懂得感恩與付出...媽,我愛您,我和偉旭一定會一起努力過生活,我們也一定會幸福...

-----------------------------------------------------------------

依照傳統禮俗,我們的媒人很盡責的從頭護送到尾



丟扇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澎派但又複雜的,因為即將正式用新的身份生活...


認真生活與打拚的爸爸,連潑水也都如此的用心...


另一個爸爸在家中迎接我們


哇,好大顆橘子呀,聽說...我們等一下要吃下這橘子...


很盡責的媒人吧,讚<<真抱歉,穿上高跟鞋,您應該手會很酸呦!!>>


這是靦腆的偉旭新郎


疑??伴娘們開心的點是??......


呵呵,原來,就是剛剛說要吃完的橘子...<<努力嗑橘子的我們>>


耶!!是我們剛剛吃橘子的畫面嗎??!!!

------------------------------------------------------------------

時間來到我們宴客現場,我們是請晚宴的,今天的日子也是超級超級好的,真得很感謝能前來的嘉賓,感謝您們


訂婚結婚都有到的好親戚


要準備第一次出場囉...


爸媽,您們都是我的寶,我也一直為您們感動驕傲...


感謝嘉賓的熱情,有您們的參與,才能讓今日的活動順利圓滿...


謝客,也讓自己的感覺有像大明星的fu,因為大家也非常給面子的簽名、合照、拿謝糖...感恩感恩


傳說中新娘最要好的妹妹,也是個超級才女,人緣好、才藝好,且...最重要的,很愛他的姐姐^ ^
就像金圓在FB上看到您與姐姐的互稱:寶貝。可知您們感情好的程度,真心祝福您們開心、平安、幸福呦。
再次感謝您們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