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1 明昇 & 鈺琇 結婚囍宴@高雄夢時代

新人真情簡訊,這是我們這輩子收過用手機簡訊傳送最長篇的一段感人回覆...
親愛的金圓...謝謝你引薦這麼棒的攝影師給我們,兩場下來讓我們的親朋好友念念不忘這位像自己家人般親切認真的Nono...可愛的Nono...感謝你帶著俏皮的金圓豐富圓滿了我與帥哥昇的終身大事...好想念妳自然順暢及溫馨的主持喔...結婚這天少了妳氣氛就減ㄧ味了啦...真心的謝謝你們賢伉儷帶給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金圓妳的身形越來越瘦...這樣不行喔,上台前還是要小吃一下把胃顧好...做媽媽更應該要照顧好自己喔...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Nono攝影也更要多多注意安全,別這樣搏命演出...要以安全優先...妻小才是你最要優先考慮的知道嗎?來高雄記得來住我們家喔...我會找芳芝煮飯給我們吃...哈哈...
--------------------------------------------------------------------------------------------
親愛的鈺琇、明昇,真的感恩您們,我們收到您們的手機傳情,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放心,不過...我們還是會繼續帶著熱忱、熱情搏命演出,為的就是留下最真最值得回憶的那些年...同時,我們會注意安全的呦^^感恩您們。





初次來高雄,請多多指教,感謝有這樣的機會來到貴寶地,真得很熱情,因為這裡,真是個陽光普照、山河大地的好所在^ ^ 讚

感謝新人訂婚、結婚都給我們一起做,當然更感謝因為緣份的關係可以再一次服務,因為這兩年的好日子很多時候都會強碰,SO常常因為緣份...讓大家繫在一起呦^^ 

依舊可愛,這對十分俏皮的新人^ ^



------------------------------------------------------

來自南台灣小姑娘與阿哥的婚禮,熱情的高雄人,每到結婚時,新人家都充滿許多祝福。


看樣子,鈺琇學姐可能是要生半打的fu呦^^


恩恩,南部許多東西都比北部大,馬路大、房子大...等,蓮囍字都比較大!!


這張的新郎!!非常有赤子之心的fu



攝影師在機車上((通常是坐車,不過今天是坐摩托車,感覺很有趣^^))


年輕的歡喜親友也來家中幫忙呦


穿起西裝,新郎從赤子之心的可愛模樣馬上變萬人迷的帥哥


新郎家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在新郎終身大事的這天,非常用心的禮佛,告訴佛祖家裡即將多一個新成員((最強的事禮佛了15分鐘左右,真的很值得敬佩,強))


準備囉,出發...


認真點炮的新郎爸



非常勇敢且冷靜的小妹妹


哎呀呀!!又見我們新娘的哥哥與弟弟...看來,新郎要闖關可能不容易呦!!!


進門第一關就要來仰臥起坐...


接下來的難關是找出新娘的鞋子!!Where....


請注意看我們新郎的表情,只有一個字,讚!!
哈哈,被我找到了,YAYAYA



用心找到鞋子的主人,新郎親自為新娘穿上,好像卡通故事的情節呦...


我對您的愛,今生今世永不變...


平常都笑嘻嘻的鈺琇學姐,其實真的忍了很久,很想大哭一場告訴爸媽女兒內心對他們的愛,那份愛,也是如此的深、如此的真、如此的感恩...


媽媽也忍不住流下許多愛的眼淚,給寶貝女兒深深的祝福...


新郎官...深深感受丈母娘的愛女之心((不知是擦眼淚還是擦汗,呵呵,因為當天陽光普照、山河大地))


這張有一種fu,收起眼淚繼續往人生另一個旅程邁進...


未來的人生路,就需靠彼此相依相惜相隨


寶貝鈺琇,要和媽媽一樣幸福、快樂呦


金圓、Nono的兩位很棒的學姐,也感恩有榮幸可以為這兩位學姐主持婚禮以及拍照服務,真得很感恩喲。學姐倆的感情真的很好,一定陪伴all day好朋友在重要的這一天

-------------------------------------------------------------

幸福狂想曲...









幸福儀式...




親親我的愛...


有趣的交換湯圓,請注意看下一張...不知您是否看出特別的地方了^^...呵呵



親友也來坐鎮,讚


南部人的熱情,連姿勢都很熱情奔放...


您看吧,我就說南部什麼都很大,連巷子都很大...親友真得很可愛,大家ㄧ同坐在屋外暢談,北部這畫面真的很不多見,看了真感動^^


孝順的新郎,這是我愛的阿麼


YA,i'm lovin it...



嗨嗨,親愛我的寶貝們,對著鏡頭笑一個呦^^


其實媽媽有笑(微笑,呵呵),再下面那張就是較開懷啦^^




感恩有您們,讓我們健健康康、平安幸福




寶貝,時間過得很快,來到了送客了,今天也辛苦您了,謝謝您願意真心陪我走未來的人生路...


牽起您的手,我勇敢的大步向前走...



感恩學長學姊們,讓我們有付出的機會,也讓我們在您們人生重要的時刻留下足跡,也希望這些照片,都能成為您們永恆的回憶。再次感謝您們。也祝福您們:
平安、幸福、健康、吉祥呦!!


卸下禮服,此刻起,我就是陳家的媳婦了,我會好好扮演好角色,當一個好太太、好女兒、好媳婦呦^^ 

----------------------------------------------------------
新人收到我們作品時,再次留下感人的留言,這對金圓與Nono來說,一切的一切...再怎麼辛苦,都很值得,因為,親愛的您,真的值得我們用心付出...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