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30 政緯 & 淑文 婚禮紀錄@新竹彭園 



很早以前就訂了我們,也很早以前就開始有了神奇的緣份。一幅用心拼製的人像拼圖,送給了素未謀面的我們,我們的心很悸動很感動也充滿著力量,真的很榮幸可以服務您們。真的很開心。^^
-------------------------------------------------------------

有人說:婚姻像小盒子般,一下子就灰飛雲滅
但堅貞的愛情經過考驗,就像鑽石~它的美麗因為經過磨練,它永恆因為經過雕琢 這樣才能永久



有的婚禮是溫馨簡約 
有的婚禮走奢華風
有個婚禮浪漫甜美
不管什麼婚禮
最重要的是有個〝他〞一輩子陪在你的身邊永遠永遠~~


--------------------------------------------------

一早新娘子就要開始早起好好西豆一下,弄頭髮的ㄍㄟ西好多~好多


等會就會弄出美美的頭髮來了


連指甲也要美美的(∩_∩)


酷炫的弟弟


也要~好好的西豆一下~可憐的孩子~秀秀~

~~~~變身成優質大美女與優質小帥哥一枚FASHION


當然新郎官也是不例外的唷~


ㄧ家之囍~喜上喜

------------------------------------------

看樣子新郎的心臟要很強呦。因為新娘的兩位哥哥都是巷頭巷尾全認識的大人物呦(這表情感覺很像:沒照顧好我妹妹,你試試看!!!)


這美麗的新娘是政緯的!(好適合唱屋頂的時刻!!!XD) 

讓我愛你是誰
是我
讓你愛我是誰
是妳
怎會有
動人旋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愛開始糾結
夢有你而美~~~~~


裡面在溫情,外面也沒有閒著~大哥要開始點鞭炮了!!!


親友們一一從遊覽車下車(另一位阿尼ㄍㄧ現身!!!!)


傳說中的12禮要出現了


遵循12禮的古禮,重金禮聘,因為廳長輩的說法是:多子多孫多福氣


祭祖儀式


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一生一世


若沒特別說,大家可能會以為他是女方這邊的,其實他是新郎的爸爸呦(第一次看到到女方家拜的如此虔誠的爸爸,強。看樣子,淑文放心了,大家都很彼此尊重來尊重去的,very good)


太多的五味雜陳的心情,太多的不捨忍不住哭了這是種祝福的眼淚(這位一定是好親友,因為訂婚就有深深的fu)



哥哥也笑的太開心了吧,cute


吃甜茶,吃甜甜明年添個小龍仔
感情永遠甜蜜蜜

坐的正,才會得人疼;坐圓凳,圓圓滿滿過一生


一枚金戒,誓言一句


美滿姻緣一線牽


互信、互諒、互重才是婚姻致勝之道

其實淑文是我美麗的"野蠻"新娘!表情多麼的可愛硬要把戒指套到底

結果自己先笑了


我不是野蠻新娘拉^ ^,我是萬花叢中的一朵大器的牡丹

充滿著陽光與生命力


Os:後面先生可能是一朵可愛的霸王花呦!!!



這牡丹果然充滿朝氣與體力,過人,強



新娘勸酒(因為能跟新娘拚了的人不多,大多別人會先倒呦!!!)


這!!是真的嗎??拚了!!


其實其實!!我可是閉月羞花的女孩呢^ ^



不管多麼千姿百態的新娘,永遠是爸爸心中最愛的寶貝小女孩


纖細的爸爸也是個孝順的兒子,新娘淑文也是非常孝順的女兒,看樣子孝順真的會遺傳,真是好基因


讓人更深深可以體會這份擁抱的真愛(爸爸心中的願望是陪著女兒長長的路慢慢走,一直到天長地久 做一輩子的小情人)


那份擁抱,感動現場許多的親友

---------------------------------------------------





大家一起來寫愛的祝福吧^^ 認真負責的收禮金小姐


好朋友,謝謝您這麼認真的寫上祝福^^


超仔細端詳的兩個人~收到特別來賓的紅包嗎?大發!!

新郎也是第一次走進場,害羞加緊張!!!哈哈



婚禮一輩子就只有一次,攜手走的快樂長久才是幸福的真諦,感情才能越釀越甜


考驗的第一步就是要不斷的弄頭髮跟換禮服

禮物來囉!!


大家一看到禮物都瘋狂了,好不熱鬧呢,沾沾新郎新娘的好福氣也是好事一樁,一下子就被拿光了,但放心,沒拿到的也可以福氣的收到新郎新娘親自發送的糖果呦^ ^

新人做人好成功,相信他們跟親朋好友的感情都很好,這是感性的祝福



在婚禮上打撲克牌也超少見的個個都是奇琶呀

我們大家的寶貝淑文就麻煩您了


哥!!您的表情和手!!


若!!!有什麼情況,我會去找你並且kiss you呦!!


敢對新娘子不好就斃了你(莞爾一笑,純屬虛構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會不會,大家請放心^^ 



婚禮結束 在搭火車返家時 拆開新人送我的禮物後
我馬上就紅了眼眶T.T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卻如此用心的選了一張我FB拍金圓與滔滔 他最愛的照片 製作成拼圖相片
還寫了一張感人的卡片 在她文定之日送給我
淑文,真的很感恩您,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我們何德何能能讓您對我們如此用心!!
真的讓人覺得充滿力量,讓人感覺做人很重要,我們真心感受您是一個如此棒的新娘,做人真誠與踏實
Nono口中描述您們親友,就覺得一定很有趣,且您的哥哥也超cute的,也期待未來有機會看到他們
^^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能服務到您
雖然您的訂婚宴,金圓在不同的地區服務著不同的新人
但真得很感激,好在Nono至少可以與您們第一次接觸,再次感謝您們的禮物
我們能認識您們真棒,多向您們學習。
也感謝李莉綾,因為您,讓我們也認識這麼棒的家庭。^^

--------------------------------------------

這是新人朋友送的呦^^ (哇,應該也拼上好幾天呢,真的好用心,讚)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