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14 志瑋 & 靜宜 婚禮紀錄@蘆洲大風車

靜宜是個很細心、貼心的女孩,且為人正直好相處、做事積極不馬虎,真得很棒,娶到她的男兒有福囉,恭喜志瑋得到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

幸福是段旅程,你將往愛戀終生還是刻苦銘心呢?這之間沒有所謂的選擇
只在於你對於愛之中灌溉是否獲得養分!只要彼此用心經營你能走入終生也能走過刻苦銘心的愛戀時分!


3/14
的今天~在愛你一生一世的祝福下我們結婚了!!!
白色情人節中步入禮堂的戀人就像老天眷顧般的如此祝福著天底下每對彼此相愛的人們!


親愛的你()在我們閉起眼睛回想過往的甘甜時
未來的美好正等著我們攜手創造,牽動起內心裡的漣漪
()是否準備好了呢?!



------------------------------------------


一早就有人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等待新郎來迎娶新娘唷!!


靜靜等待的新娘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感^^好漂亮的一雙手呀還別出心裁的加點鑚,題出溫柔靜謐的氣質中帶一點高貴的尊容


最不受控的就是小孩跟狗,大家面對鏡頭就唯獨那隻狗不給拍!!!!哈哈
但大家還是最喜歡拍小孩跟狗,因為他們有著最天真無辜的臉孔


要放炮囉!!!新郎來了!!!快嗚好你們的耳朵喲~~~~~~!



憨厚的新郎倌登場!!!!在娶美麗的新娘之前要先要先過三關,就像身騎白馬過三關一樣,想那麼容易娶到新娘嗎??呵呵~~~!



吃吃橘子大吉大利^^


它明明是甜的,但為什麼是~!!!!好酸~~~~~的臉哈


新郎這表情!!!


灌完飲料才能走唷!!!


新郎超期待看到美麗的新娘子,這一刻的新郎一定內心澎湃的想大喊親愛的~~~我來了!!!


還記得你寫下的承諾嗎?履行承諾比空口說說的重要得多了
每天給一個吻,就像向陽的花兒受到了滋潤能迎著風兒翩翩起舞、迎著陽光露出甜甜的一抹微笑


內心澎湃的新郎大喊著我愛你~~~新娘你聽到了嗎??


其實美麗的新娘子都有偷偷的在觀察外面的一舉一動呢~!


紅包唷!!!!藏了什麼好康呢?!


終於遇見的兩人,就像牛郎遇上織女那樣的殷殷切切


吳淡如曾寫過一篇文章不離不棄是天下至愛
有時候寵物跟人一樣需要你的信任,在決定愛我前,請記得激情的熱度不會燃燒太久。
請對我有耐心,對我溫柔,不要以為你已經完全了解我~
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禁閉我的自由。請時常對我說話且傾聽我會感覺到,你願意陪伴我。
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記在心,一世不忘。你想動手時請記得,我有足夠的能力報復,只是看我做不做。
當你想責罵我不合作、固執或懶惰,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想要的溫柔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不要嫌棄我,因為你也會變老。當我捱過生老病死最辛苦的歷程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請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而你也曾許諾,你愛我。


花會凋零、樹會結果,這生命生生不息的川流,
請你記得愛我的初衷

--------------------------------------------------------------------------

當要拜別父母時心裡總有許多五味雜陳,內心悸動著般般不捨~



爸爸也難過的哭了,女兒出嫁總是難分難捨畢竟女兒是阿爸前世的小情人!!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緊握的雙手總表達出捨不得你走的感覺~似乎有一句說不出口的言語要說: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爸爸還可以抱著你的時候,但歲月總是催人老,女孩大了還是由衷的祝福你能過得更好~




掀頭紗囉^^白紗蓋著時總有一種朧朦美,掀起的時候就更美了!!


給個蘋果平平安安^^



好有吸力的一個吻呀~


好奇的觀眾都跑來一窺究竟呢?!



感覺大好像沒有看過這一幕!!新人=明星一樣閃亮


大家一起來吧,大合照~~!阿弟仔這裡這裡!


一群可愛的親友團們^^


這張新郎終於展現一點MAN MAN的氣魄了





接受我的愛吧!!!!!


臉上幸福洋溢的新娘看了就感覺好幸福ㄋㄟ~


拿鋤頭是?!農家子弟愛上富家女的愛戀故事?!


讓我們攜手一起灌溉我們心中的愛苗,這樣就會長得像大~~一樣高!


這桌澎湃的菜餚,感覺好好吃唷!!!新娘子將來也要洗手作羹湯
讓美食抓住你老公的胃等於抓住了你老公的心唷~


牽牽牽牽手~十指緊扣~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輕輕閉起雙眼,等著你柔柔的親著我的唇,那種感覺濃蜜得甜~




不用太多甜蜜的誓言,只要有你在身邊陪我就夠了~



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為你改變
只要妳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妳的愛 妳的美
<詞原創:阿弟仔>


每個新娘穿著一襲白紗 就像蛻變的白蝶一樣美得不像話


白蝶飛舞時襯著花兒最美~






愛連成一圈,如果缺了半節就像缺了角的拼圖都會變成不完美~


所以要幸福唷!!!


最美麗的新娘~躺著也好好看唷~!


喜歡你認真的表情、喜歡你陪我談天說地、喜歡賴在你的身邊
因為有太多的愛你
所以決定嫁給你~未來的藍圖我們一起努力



要好好照顧這美麗的新娘,別讓爸爸的心肝受一點傷~


我是可愛的小觀眾~


餐廳的燈光Show^^(難得拍上一張!!)


發禮物囉!!!弟弟收穫滿滿呢哈哈


可愛的妹妹已經等不及想打開來看了呢~!


老公!你好強唷!!!!LOVE YOU


這新娘也是不容小覷的!!!


新郎你醉了嗎~~~?


愛你()1314的完美END


不論受外在多大的誘惑或考驗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這些親友團真的很配合哈哈~!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到位唷!!
吃米粉喊熱就是這些人,呵呵^^


很嗨的妹夫~有你在場子熱鬧多了XD (阿,檔到你家水某了!!)


謝謝你們!!



婚攝:Nono
新秘:F
助理:勇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