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19 家延 & 盈璇 結婚宴@終身大事



在炎熱的夏天中看到宜蘭的牌子都會讓人興奮,好想就這樣跳下去冷泉玩水
那新鮮的空氣阿浪漫的星空阿….真是放假休閒的好去處,能土生土長在宜蘭這個好地方真是讓人羨慕阿~~~~~!!


出發了唷!歡喜送禮到你家,由帥哥送禮唷!

想娶妻嗎? ^^ 拉大耳朵注意聽囉!!!


愛的紀念日~~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要認真的玩遊戲囉!!

 
跳吧!!!跳得越高智慧越高!!!來個三迴旋吧!!


當然還沒完還有愛的印記~~評審比誰都還要激動!
ㄚ伯跟小孩都跑出來觀望ㄚ~甘丟ㄏㄧㄚˋ激動


猜猜看哪一個才是老婆愛的香吻呢?!


恭喜你!!!答對了!!!!!新郎得意的勒!


愛的小測驗唷,搓搓樂


耶,點到什麼呢??!!
ㄚ姨也下海逗熱鬧唷~真是太討喜了各位~~!! 
大家一起來跳哈囉哈囉舞XDDD
and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


好好愛你的老婆~他是未來與你攜手一辈子的人
不管怎樣都要用盡全力去好好愛她

 
我過關了!!太感動了,感恩感恩


還有專人擦汗服務唷!太感人了


一個女人最美的等待能有一個好歸宿
穿上白紗、走入禮堂到生一個屬於自己與另一半的寶寶似乎都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小小願望


當你需要傾诉,我會在你身邊靜靜聽你所說的一切
當你需要一個温暖的擁抱,我會溫柔的將你擁在懷裡靜靜的聽我為你感到心疼的心跳
當你需要有人为你擦去難過的淚水,我就在這裡
我會牽著你的手緊緊的牽緊一輩子保護著你


踏出家門,總有一點點的捨不得,畢竟在這個地方生活了好幾個年頭..
出了家門後就不在是家裡的公主有著自己的脾氣
而是要順著婆婆先生的媳婦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再組成一個家庭本來就不容易,有許多的磨合的地方
等熾熱的愛情昇華成家人的感情生活就能過得更順利


 

女孩子家等待的就是嫁到一個好歸宿
所以在那之前都會等著...等著...精挑細選後才能確定這真正的依靠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終身大事




意外來個小插曲,大家都淋得濕漉漉的~~ (好在都在重要儀式過後^^感謝天、感謝地)

---------------------------------------
 
深深一鞠躬謝謝盈璇的爸媽把盈璇照顧得那麼好
讓我幸運的遇見這麼好的女孩,我會好好的照顧她
讓你們感覺不是失去一個女兒而是多了一個兒子來照顧你們


爸爸媽媽別哭,盈璇會很心疼


男人哭就會讓女人好心疼,畢竟看大男人哭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家延也是一個非常感性的男孩)

 

恭喜你!成為花椰菜得獎者~也感謝您說出您想對我說的話
邊講變快哭了,除了緊張之外,就歸屬滿滿感動了

 
我一輩子的兄弟,小時候跟你一起打鬧玩樂,沒想到時間過著過著
這麼快你就要成家了….看著看著真有點捨不得但也替你感到開心
我永遠是你一輩子的好兄弟


非常感性的一對新人


一輩子的朋友、家人就算遇到任何困難都對你不離不棄,奉陪到底~!
也要對盈璇好唷~!不然她的好姐妹不會放過你的!!因為盈璇是他們的寶貝!也是你的寶貝所以要對他好一點!!


婚禮上總是有淚水!!!但也有許多歡笑!!((呵呵!!阿爸在旁邊看得超開心的!!))
這!!!





好多人~好多人~新人快被人海淹沒了!謝謝您們都來了


新娘美麗的跳躍!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本場婚攝服務者:阿坤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