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拔菜.jpg

再過幾天就是2014了,新的一年,心中又是滿滿新的希望,2014很不一樣,因為我要邁入30、滔滔即將上幼稚園、事業漸漸穩定要挪出更多時間做志工,在自己能跑能跳又能動時多付出、常帶家人出外走走、和Nono+滔滔騎摩托車環島(旅遊名字也取好了^ ^)、早睡早起、多運動、很久沒辦同學會的我也該出來主辦了(已經聽到敲碗聲了,因為最近剛好有好幾位都有提!!金圓知道囉^ ^),當然也有20242034…的夢想要實現,不過就從2014開始囉。

 

2014年的婚禮服務,很多都已是團隊整個包下來的,真的很感恩,相信一定會給您們物超所值以及值得回憶的一生一次,請放心、安心與歡喜心呦。也希望能在2014年展現出許多不一樣的大躍進呦,期待期待

 

雖然還有很多沒一一列出來,但相信都會隨著歲月的步伐一步一步實現的。

 

除了勉勵自己也勉勵在看文章的您。不斷提醒自己,記得初衷、記得使命、記得未來的人生依然無限美好,也記得有許多朋友檯面上支持、檯面下支持、默默支持、認真支持等,是窩心、是感恩、是祝福。

滔滔餵羊.jpg

心情感言:年輕時的金圓年少輕狂,也常常得罪人,被我得罪到的,真的很抱歉,在此深深一鞠躬,真心的感謝您的忍耐,也許您沒有原諒我,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曾經讓您不舒服、曾經讓您因為我而死掉很多細胞;原諒我的真的很感恩,若您願意,改天讓我再為您深深感謝,也許生命會再有交集、也許生命會再有許多不同且好的延續。

 

得罪過我的人,請別擔心,因為我大多忘的幾乎一乾二淨,因為我發現當媽之後、體會親友人生無常後、自己創業後,真的發現我很容易忘掉許多事情,也許這也是很好事,因為發現比較與計較已不在我的字典裡。不過貴人也請別擔心,因為我們最怕欠人家人情的,也請給我機會回饋呦。

 

這幾天也認真地看了自己FB、手機上的朋友,曾經有很大互動的朋友可能也因家庭、出國、事業等減少了聯絡、互動,但看到您們的狀態上充滿光和熱與幸福的模樣,真為您們開心,也期待著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再次帶著歡喜的心情吃頓飯或喝個下午茶敘敘舊、南遠北轍亂聊著夢想與希望;新的朋友可能因為近期工作上、活動上、課程上認識的,多了份新友情的交叉感,也許就這樣,可以一起激盪出新的ideas,也讓歲月的日子裡增添一份精彩的光芒。當然,有些也相當榮幸可以與您們分享我的小小經歷,希望都能對您們有幫助,那怕是一句話、一段影片、一個故事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與開心,因為能分享給別人,真的覺得很棒^ ^

 

Anway,不論生命走到哪個階段,若能從清醒的那一天起,一切的夢就有希望。孩子3歲了,一寸光陰一寸金,讓寶貝得到愛、讓新人得到安心、力量、讓需要我們的人得到關懷,讓自己的生命發揮良能。親愛的,不要害怕,因為你有我們。

不要怕.jpg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QMO影像工作室

arrow
arrow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