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30 醇叡 & 沛心 結婚喜宴@翰品酒店

DSCF8127.JPG

這組新人相當特別,不認識他們的人,一定會擔心是否新人不好搞???!!、是否擔心哪個環節不如他們意??!!

但是認識他們的人,就會發現他們可愛、大方以及貼心與尊重專業之處唷

102/1月份,金圓榮幸主持了他們的文定之喜,在與他們互動過程中,他們講話不是熱情,眼神普通的與金圓互動著,金圓當時想說:金圓別擔心,你要相信自己的表現,讓每一場婚禮都成為特別值得回憶的紀念^ ^ 就這樣,在完成他們的文定之喜當天結束後,新人開心的表情,已讓金圓內心感動(雖然不是像有些新人一樣超級雀躍的表情,但相信賓客的反應,都可以證明文定之喜的成功與感動),也感謝新人婚宴結束後還特地包了紅包額外獎勵,非常感謝您們(也感謝小吳文定的引薦,讓我們愛的延續呦)

原來是他們的說話方式比較有個性,但其實他們是很善良且超級好的新人呢^^ 

DSCF8128.JPG

DSCF8124.JPG

沒想到,就在不到幾個月後,再次接到您們call in電話,再次接收到邀請主持您們結婚場,我想,也許,這就是您們最好的回饋與鼓勵方式,讓我心中明白,其實很放心地交給我。(且還在電話那頭說:要趕緊訂你們,當我日期一出來,第一個問你,深怕訂不到,不然我會哭慘了!!)

與您們互動的fu真的覺得很可愛,您們不但常常在話語間讚美我的主持與場控能力,也常常提到您們常常欣賞我們的文章與FB狀態,讓人相當感動,真的很謝謝您們這樣的支持與愛戴,讓我們充滿力量與動力

DSCF8129.JPG
DSCF8133.JPG

文定跟結婚場,一定會有不一樣的fu,不論是賓客不一樣、場地不一樣、陪伴者也不一樣、心情不一樣...等,讓即使有些一樣的橋段,感動卻截然不同,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DSCF8141.JPG

再次感謝新人的延續愛戴,且緣分也剛好&您們也很早就做了婚禮上的重要決定與準備,SO可以繼續服務到^ ^謝謝沛心在互動中,一直說:很喜歡我們,很喜歡金圓主持、很喜歡我老公的作品(不過真的很抱歉,因我老公這塊緣分可能剛好沒那麼深,SO沒能夫妻倆親自與共同為您們服務到,但還是很深深的祝福您們),也謝謝醇叡在婚禮當天,一到會場看到金圓時,說了一句很令人感動的話:看到你,我真的很放心。也謝謝新人的超級好友信維也跑來跟金圓說:看您文定的時候主持的很好,我想結婚他應該也是找定你了,很開心再看到你。

這麼多的祝福與鼓勵,如何叫人不加倍用心於每一場幸福婚禮的可能呢^ ^(雖然每一場本來就都粉認真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熱情與活力的地方,因為每場婚禮都將帶給你無比的驚喜與意想不到的回饋呦。love

DSCF8143.JPG

PS:和桃園很有緣,可能是因為嫁到三峽的關係吧??今天午宴跟晚宴也都剛好在桃園地區,真感恩也真方便,讓下午趕場的時間也可以好好將肚子填飽,也感謝今天可愛的小助理們,有您們一同參與,也讓婚禮更加順利圓滿呦。^ ^

DSCF8144.JPG

"品"類的集團,實在是做的粉大!!因為想到的EX:君品、雲品、兆品原來是同集團的,真是厲害

質感上各自有各自的特色,改天也期待都能走透透全台的飯店與餐廳,那應該會感覺很特別吧^^ 

DSCF8150.JPGDSCF8153.JPG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歡迎加入FB呦 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FB金圓幸福島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arrow
arrow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