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08 志豪 & 俞君(波麗) 文定喜宴@苗栗 京饌

接近2年前,我們來到苗栗的這個地方服務一對很用心的新人,接近2年後的今天,我們在同樣的時空裡,服務著另一對一樣用心的新人,感謝瑋伶大力推薦,讓我們也認識一對相當優秀且手藝超巧的新人

志豪+俞君-905.jpg

志豪+俞君-101.jpg

志豪+俞君-45.jpg

共同下了重大人生決定

我們結婚吧

夢想要實現的三大要素

天時地利與人和缺一不可

挑選美好的一天

挑中歡喜的場所

最重要的是邀請最佳團隊協助婚禮能夠順利

我們準備好囉~想婚的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

志豪+俞君-618.jpg

志豪+俞君-125.jpg

志豪+俞君-780.jpg

這場婚禮,賓客幾乎所有拿到的禮物與手作,都是新郎新娘以及家人親自動手製作的,舉凡可愛的小捧花、手工香皂禮盒、可愛香皂棒棒糖...等,每個金圓也都超愛,而且超級無敵實用外加真材實料呦,今天的賓客,太有福氣了,讚呦

----------------------------------

志豪+俞君-6.jpg

2014年這一年裡

看到好多甜蜜的新人們完成終身的夢想

我的夢想在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星期六

老天終於開啟了我夢想的大門

 

現在身為幸福人妻的我

如果沒有遇到這樣懂我的你

我是不是還在汲汲營營找尋專屬於我的幸福呢?

你是不是也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追尋我的蹤跡呢?

 

回想起從零開始經營的甜蜜過程

絕對不是虛假的泡影

而是真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看著身旁深愛的你

我才明白

我真的不是作夢

因為就連夢醒之後

我的嘴角依舊不自覺上揚了

 

頭痛的仙丹是治痛丹

神奇的化解退燒也具止痛的作用

幸福的靈藥是什麼呢?

充滿著美滿歡樂感動無限的感受

志豪+俞君-8.jpg

我的基因裡

有著體貼善良又謙恭溫文的好特質

我的教育裡

有著貫徹誠正樸落實格言的好心性

我的藍圖裡

有著甜蜜溫馨的家庭

以及能遇到相知相惜相隨終生的伴侶

萬萬沒想到

我的夢想居然也有實現的一天

就讓你我共同回憶這無法比擬的羅曼蒂克吧

志豪+俞君-38.jpg

親手準備的禮物裡

有著新郎誓言要承擔的苦

有著新娘流露幸福的甘甜

幸福的擔露由此滿滿心意組成

讓人人都可以感受喜悅感染幸福

還是不相信這樣的滋味是全世界最濃情蜜意的嗎?

淺嘗一口保證就會明白

志豪+俞君-607.jpg

志豪+俞君-350.jpg

親密家人&親朋好友們

深深羨慕我胸口滿溢的愛和喜悅了吧!!!!!!!!!!!!

這次最美最吸睛的新娘是我

下次也該換妳們囉~

志豪+俞君-141.jpg

志豪+俞君-41.jpg

新娘的內心獨白:

依舊單身姊妹們

祈求老天讓你們早日與Mr.Right相遇

有伴侶卻遲遲還未領證書的姊妹們

捧花有驚奇魔法撒在心窩

讓妳們早日和我一樣

被愛包圍讓喜悅長伴

志豪+俞君-108.jpg

攜手乘著升高的摩天輪

登高處可以讓視角清晰看見絕佳的風景

登高處可以讓愛情昇華體會人生的滋味

摩天輪的轉動時高時低

人生的起伏伴時喜時悲

你我都不再孤獨面對這一切

每日共枕醒來的早晨

彷彿看見婚禮現場的你我

我們LOVE STORY未完待續

志豪+俞君-313.jpg

新郎的愛情字典:

愛的輪廓是什麼

由妳的愛描繪形狀給我

愛的箴言是什麼

由妳說的字句傳遞給我

所以我不必費時再去研究這難以捉摸的難題

我更不必費心再去深究這無人精通的道理

人總以為最愛的遙不可及

其實命中注定

早或晚都會遇到最適合的對的人

想問問我們相親相愛的法寶嗎?

我們必須先學會真實愛自己

再毫不保留將愛付出給最深愛的人

這就是絕對適用於任何愛侶相處的祕密囉~

志豪+俞君-193.jpg志豪+俞君-206.jpg志豪+俞君-222.jpg

喜氣滿滿

紅包滿滿

心意滿滿

祝福滿滿

 

四滿合成的我們

生活當然會事事圓滿囉

志豪+俞君-227.jpg

我們不只多了個女婿

也像多了個孝順的兒子

我們不只多了個媳婦

也像多了個貼心的女兒

 

父母是多子多孫好福氣

新人是情長情久好甜蜜

志豪+俞君-422.jpg

想要得到女人歡心的步驟1: 誠心誠意的下跪求婚

雖說堂堂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能輕易下跪

但是要看眼前的女神是不是具有魅力讓男人甘願臣服

倘若你像我一樣幸運地已經遇到心儀的對象

就千萬不要猶豫不要退縮

幸福的命中機率就像稍縱即逝的流星一樣

錯過就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遇到囉~

志豪+俞君-237.jpg

想要深得女人歡喜的步驟2: 閃亮亮的圈套套住愛人心

志豪+俞君-246.jpg

交換戒指不是將人生套牢拘束對方

而是透過雙手緊繫著對方的命運

千萬不要小看著指尖接觸的力量

威力就好比觸電一般

愛的電波可以直達心臟貫穿全身

讓雙方一心一意共同守護一生一世喔~

凡戴上的那一刻起彼此自然就不願再拿下啦 

最終想得到女人歡喜願意時時刻刻伴你左右的步驟3是什麼呢?

那就是不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要深情相吻!!!!!!

志豪+俞君-269.jpg

熱戀時候總是吻得難分難捨

結婚之後更要吻得渾然忘我

不管是5年還是50年都要一樣喔

千萬不要怕眾人眼光而害臊

深情一吻可是比珠寶還要值值連城喔~

所以擁有愛人的KISS

就是全世界排名前幾名的億萬富翁啦

志豪+俞君-448.jpg

志豪+俞君-451.jpg

志豪+俞君-458.jpg

志豪+俞君-260.jpg

如果夠真誠夠用心

步驟123都已經完成之後

結婚的夢想就可以實現啦~

願天下的有情人當能終成眷屬!!(難怪爸媽的感情也都那麼的好,讚啦)

志豪+俞君-311.jpg志豪+俞君-831.jpg

紀錄下見證我們相愛的紅紙與禮金

包含無數的祝福和無限的心意

謝謝親愛的大家

我們都會好好收藏在心中的

志豪+俞君-551.jpg

感謝爸爸的好友,帶來美妙的音符也是回憶中無可取代的旋律

志豪+俞君-529.jpg志豪+俞君-537.jpg

迷人的舞姿更是婚禮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志豪+俞君-441.jpg

相愛的交杯酒

你儂我儂特煞情多

相戀的圓舞曲

你進我退和諧無比

志豪+俞君-482.jpg

感謝婚禮上的您,認真參與了我們這重要的一天

志豪+俞君-755.jpg志豪+俞君-768.jpg志豪+俞君-786.jpg志豪+俞君-817.jpg志豪+俞君-822.jpg志豪+俞君-807.jpg

認真的人,不論任何一刻,都是那麼動人

志豪+俞君-645.jpg

也非常感謝擋酒團!智勇雙全的夥伴幫我贏得NO 1的完美新郎頭銜

志豪+俞君-472.jpg志豪+俞君-475.jpg

超級無敵好友還準備了驚喜給了我,才第一秒,我的眼淚就嘩啦啦的關不起來了

志豪+俞君-291.jpg志豪+俞君-393.jpg志豪+俞君-456.jpg志豪+俞君-871.jpg志豪+俞君-877.jpg志豪+俞君-903.jpg

不論是我的家人還是我的親友、好友,都給了我最棒的微笑

志豪+俞君-78.jpg

知道爸媽都很不捨,被掌鏡人Nono拍到了,但爸媽一樣堅強以及給予最大的祝福,看下圖即可知

志豪+俞君-915.jpg

家人都用微笑與歡樂取代不捨的心情

志豪+俞君-206.jpg志豪+俞君-233.jpg

志豪+俞君-110.jpg

我是幸福的俞君

如果上帝給予機會

可以讓我的人生重來一次

我也會毫無猶豫的選擇愛你

 

我是幸運的志豪

如果上帝讓我生存到無人的孤島

身邊只能帶著一樣物品或挑選一位夥伴

無庸置疑妳就是萬中選一的唯一伴侶

我們向上帝許個願

這輩子相愛的力量

讓下輩子繼續延續

103.03.08 新人推薦與回饋103.03.08-回饋文-2

 

婚禮主持人 金圓
婚禮攝影師 Nono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