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5 漢揚 & 嘉甄 結婚紀錄@桃園大飯店 

當新人告訴我︰我爸媽很低調 or 很傳統時,我會說︰那就交給我吧^ ^  這也是我喜歡當散播歡樂、散播愛的主持人之因,因為宴會的時候,新郎新娘爸媽都會笑開懷,甚至比我們大家想像的還瘋,那也會是我有成就感的地方。 再次感謝這對家住很近的新人,給我和Nono機會為你們服務,不用開禮車迎娶的感覺真有趣呦。  

守候著真愛的到來



從新娘的眼神中,看得出來和家人感情非常好,那是多麼令依依不捨、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
 

媽媽非常用心的交代︰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女兒,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有空一樣常回來喲


這深深的一叩,此時無聲勝有聲的表達心中的養育之恩


踏上人妻的步伐




擁有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懂事又乖巧的媳婦




小花童提著燈籠,做一個提燈照路的天使


爸,放心將嘉甄交給我吧,我一定會給她幸福的



幸福香檳塔


一對可愛的新人,唱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好朋友精心製作與精心客串,爸爸已笑開懷了


新人用心準備的禮物


新郎的朋友好賣力呀,這是新郎指定的遊戲,不過為了讓新郎帥帥的,還是由朋友下海玩吧^ ^


讓前舞台與後舞台的來賓,都能享受近距離的現場感



恭喜可愛的小妹妹,抽到今天的禮物



非常愛客的媽媽,來個二次發禮



PS:親愛的漢陽、嘉甄,因這個月金圓開始請育嬰假,來不及於2/14在你們兩週年時放在無名上有關你們的婚禮紀錄,不然我想意義就更加深遠,來不及2/14,那3/14也不賴喲。真心祝福你們 ^ ^


欲看新人 漢揚 & 嘉甄 較多照片放於下方連結

主持人 金圓

攝影師(靜態) Nono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