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1 立澄 & 蓉錡 結婚紀錄@台北甲天下

這對年輕的戀人即將在今天成為年輕的夫妻,他們的伴娘伴郎們也都非常得活潑、有趣,也因為如此,這場婚禮有許多特別的畫面即將呈現給大家,就請大家用心欣賞與真心感受呦。
((抱歉,讓這對新人的親友訊息等候太久,其實我們很準時的交件給新人了,不過因剛好碰到主持人金圓那時到最近相當的忙碌,一直還沒update給大家,真抱歉,不過終於好了,再次讓大家一同回憶當天的有趣畫面吧^ ^))
------------------------------------------

這個開場,就是要讓大家感受,這對新人除了放的開之外,他們的親友皆是如此,這樣不但主持人金圓好發揮、且攝影師Nono也將捕捉別人捕捉不到的畫面...


就是要十連拍^ ^



這麼帥的姿勢會是誰呢?今天的幸福新人,從學生時代時,新郎也是很多女生倒追得對向,新娘也是許多男孩愛戀的對向,就連隨手一個動作,相信許多人都會為他著迷。


親愛的親朋好友,我們準備好要開戰囉!!衝阿!!


開戰-抵達終點第一關:愛的喜悅
請於10分鐘內到便利商店買一盒保險套並大聲告訴店員說:
我今天要結婚了」!


開戰-抵達終點第二關:愛情呼喊
請用大聲公在樓下大喊:
蓉錡,我愛妳,請妳嫁給我」!
PS:要有鄰居出來看 & 樓上說OK為止


開戰-抵達終點第三關:真情密碼
1.請說出第一次約會地點&第一次kiss地點
2.告白日期
3.唱新娘最愛的一首情歌(若想不出來,伴郎陪唱:月亮代表我的
心)
處罰:每猜錯一題,伴郎及新郎伏立挺身一起做10下
((疑,看起來好像是好兆頭呦!!))


開戰-抵達終點第四關:心心相印
從7個唇印中,猜出新娘的唇印
處罰:新郎擦口紅親所有的伴郎
((哎呀呀,看樣子!!就知道猜錯囉!!哈哈))


開戰-抵達終點第五關:千里姻緣一線牽
請選擇紅線,其中一條牽著新娘,猜對了就可以見新娘,猜錯了請把紅線的物品使用穿戴
((喔喔!!伴娘們粉強,讓新郎真的非常用心闖關!!))


開戰-抵達終點第六關:愛情宣言
請新郎單膝下跪,並來個感性宣言


哇,恭喜恭喜,有種終於成功的感覺!!讚。


休息一下,後面一樣精彩


這群伴郎伴娘實在有夠朋友,一連串的闖關相挺之外,晚宴的禮物,也在這裡努力DIY中...


結束DIY製作後,又再度給新人一個大surprise。瞧,新人笑的合不攏嘴呢^^。再次給個讚。


接下來,即將來到我們會場啦。((下圖是成績優異前幾名進入北士商的張家豪同學,目前單身,身高17多、體重不重、處男、個性很隨和、看到漂亮美眉會臉紅、脾氣很好)),另一張圖是他的好爸爸,也就是說他年長的時候會相當有魅力,若覺得他不錯,可留言報名,因為我剛好是他北士商的學姐,對他很熟,他的善良我可以協助證明。^


爸,這感覺應該很棒吧。這比星光大道的舞台還更有魅力。


超級稱職的伴娘正在等待即將入場的新人,因為他們要再給驚喜!!強強強。再一個讚。


來囉,金圓幸福島的專屬橋段。


嘿嘿,到底是什麼,可以讓新人如此的歡喜,賓客與家人如此的enjoy??


六位高挑美女,站在台上實在太有氣勢了。又再一個讚。


主持人金圓說過,我一定要讓您們的大人小孩都有互動。
新郎已感受那激烈的比賽!!



這些親朋好友渴望禮物的決心,令人感佩。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位朋友,您的用心,我想全場的人的看得見,您贏了。主持人金圓代替全場給您一個超大的


真的一點都不累,因為做有興趣的事,除了讓自己越來越年輕外,也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與意義。
Nono說:我每次拍照都期待 新人感動的淚水 與歡樂的微笑 凍結這情感 讓他們一輩子回憶的感動 這就是我熱愛的工作
如同引用賈伯斯所言:對於你熱愛的工作 持續的找 別停歇

金圓也是,每當主持時,看到大家那樣high翻天的笑容與感動的表情,我們真心的開心與無比的歡喜。
希望未來依然可以站在更多的舞台上與大家一同投入同一個情境與帶領大家和我們一起進入說學逗唱以及愛麗絲的美麗仙境一同看最美的世界與有夢的人生。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