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7 依帆 & 佳蓉 婚禮紀錄@全家福餐廳


超帥、超酷炫,六台白色禮車且每台引擎蓋上都有貼上大大的囍字,真的很討喜呢^^ 

早安!


這位新郎不能惹呦!!!


害羞!!


哇,這櫥窗會讓很多人為之瘋狂耶!!


改天金圓這邊要演戲時再跟您們借一下"action 板"呦


帆哥可能生意做滿大的,家裡還有行事曆板耶,超強。(重要的紀念日)


一早就到的好友們


出發囉。(聽說這也是很有特色的車隊,因為每台白色的品種都不一樣呦^^ )


今天新娘的弟弟也很有畫面(YA,姐夫好姐夫好,心中os:感謝姐夫,您的出現就是紅包的出現!!!)


哎呀呀,馬上要接受真愛大考驗囉




加油,媽吉們(這題真的太難了,通常這題很難有人第一次就猜對!!),伴郎很發揮功效


似乎新郎也下海了...



嘿嘿,這關也少不了拉


新娘的媽咪笑到不行,阿不過站在最左的伴郎不知他在看哪邊??!!!



男子漢說話算話,但這年代還需要加用印以示最高誠意囉^ ^!!


佳蓉寶貝,感謝您這段時間的陪伴與照顧,您是一位很棒的老婆,相信未來我們能攜手共創美好的人生!害羞中


新。人。駕。到。......


--------------------------------------------

最深情的時段,就在此刻......


當跪下去那一刻,有很多的話想說、有很多的感謝想表達。爸媽,真的很感謝您們給我們的愛,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古早的傳說流傳到現在,女兒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點我真的相信,因為那是一種緣份與一種很深的愛
而媽媽是我們這世的貴人與恩人


女兒阿,要幸福呦,有空就可以常回家,我們的大門隨時為您而開


帶著新的心情,即將展開全新的人生


----------------------------------------

很盡責的"帶路雞"


不忘俏皮的新娘cute



轉吧,七彩霓虹燈,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它的發明者是愛迪生....很high呦依帆...轉吧!轉吧!流汗的人們!忘掉憂愁和煩悶,隨著那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


超Happy的,再次見到我們親愛的姐夫,看到這可愛新娘的弟弟之表情便知道囉!!!!(領紅包囉^^)


好特別的禮,拜床頭(瞧,很認真且很虔誠呢,讚呦)


OKOK了,大家來take a picture吧((哈哈,可以感覺的到新郎也滿搞笑的))


耶,有猴子


左右護法的兩人笑起來真像一家人((對丫對丫,他們的確是一家人))




到餐廳囉!!



我長大後,也要像佳蓉姐姐一樣,穿上新娘服當個美麗又可愛的新娘


很稱職的收禮人員(金額無誤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


這位親戚聽說也是多才多藝,且人又長得帥。

------------------------------------------

+快有媽媽慈祥的眼神了,強^ ^



-------------------------------

接下來也是主持人與攝錄影師害怕的情況發生了,餐廳的燈光跳電(前一刻金圓還一直不斷的問餐廳說燈光燈光,OK嗎!!!,餐廳都說OK!!!!but,好在嘉賓的熱情讓整場氛圍友善的延續!!真的很感謝您們,親愛的親友們!!)看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其實現場光源真的不足...哭。辛苦了No哥。

媽咪超可愛的,和新郎牽進場,是用十指交扣的方式,媽媽已將帆哥當作自己的兒子了,這感覺真棒。


雖然在黑暗中,但您們就是顯的特別閃亮


中間拿DV的親戚真的很盡責,從頭跟拍到尾。朋友們也超挺的。相信今天的新人一定很有fu呦


要牽女兒進場前,爸爸說:我會"凍抹條"怕哭哭。不過爸爸,您還是用您最大的勇氣牽了心愛的女兒走上這紅毯,相信這一定會充滿回憶的。


再抱n次都還很愛你,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心肝


親友們熱烈的祝福,轟動全場,因為您值得




聽說小婷姐當天沒寫到祝福卡,因為還在結帳,SO為了表示小婷姐他的心都與我們同在,SO就擺上這張表示認真負責呦


耶!!您不是還在結帳嗎??((速度真迅速,強))

------------------------------------------

接下來就是挑戰的好時光了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帆哥的表情200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看看表情便知曉



恭喜恭喜...


感謝感謝,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五仙女


這...超越挑戰的極限...加油加油,這場婚宴,賓客的心臟都很強,新人更厲害...


真的有智慧...虧您想到這招...強


說真的,金圓在寫這篇文章時也笑到不行...哈哈,那畫面感覺是剛發生的...((新郎也都笑到蹲在地上了呢))


SORRY,我的Size可能比較大...我遮...



聽說這桌幾乎是單身男孩桌,有意者,請洽金圓,我會幫您轉給新郎、新郎再轉給他的好友群的(來信別忘了告知要右二還是左三還是後右一之類的呦)


新郎敬酒的表情100分


我。愛。您。



要衝囉!!


勝利之下的感動,讚啦,Yo乎


就說今天弟弟很多戲吧!!親友桌自動自發


耶,他一人抵百人,他可能以前是負責啦啦隊專門喊話的那個,非常有激勵團隊與士氣的fu。我覺得您相當有潛力



您們真的決定還是放他一人拚搏!!


阿哈,我就知道您們彼此相愛的,團結就是力量,我就說吧^ ^ 


通常小花童的出現也代表著家長在旁邊...呵呵,親愛的...還沒還沒,還沒進場呦!!︿ ︿ 


哇,好賓客充滿熱情的畫面




YAYAYAYAYA~~~阿母ㄚ,系挖系挖!!YES!!



感謝大家的支持,為了帆,我願意"以身相許"


因為,我、愛、你


真情告白




-------------------------------------------



聽說可愛的阿麼喜歡這樣抱著別人,我覺得這感覺非常的good


感謝您們給我們機會為您們服務,希望今天,您們會喜歡 and 改天一起出去玩呦(寶貝萬歲)


也謝謝您們去關島渡蜜月還特地買禮物給我們,感恩您們



謝謝您們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這是我們超大的動力。kiss


完美的ending送給完美的您,很開心認識您們呦



歡迎加入FB呦 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