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13 智永 & 瀅蓉 結婚囍宴(宴客)@新北市三峽春谷餐廳
--本攝影照片版權非金圓幸福島所有,由新人請的攝影師Joe、Jackson捕捉之畫面

已經擁有可愛寶貝兒子的這對夫妻,在兒子約1歲半時,舉行了正式的宴客補請,補請的宴客上面,一樣有著感動的淚水、感恩的畫面與最到位的"我愛妳"。

爸,就將瀅蓉交給我吧,我一定會給他幸福的...


新人的爸爸請了洪門的最大最大的家長為新人們見證這婚姻,他也用非常中氣十足的力道說了許多祝福的話,真的太強了。(體魄強健)


寶貝,之前都沒有對妳說過:我愛妳。真的不是故意不說,只是時候未到,因為我等待著這個時機...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好時機,也正式時候了,寶貝,"我愛妳"。


姐妹情深。
瀅蓉將手上幸福的捧花直接交棒給下一位也即將步入禮堂的親妹妹,只是輕輕一句祝福與期許,淚,就已滑落。
真的,一定要幸福呦。


親愛的媽媽,您扶養我們三個姐妹長大,真的很厲害也很辛苦,我會幸福,所以請您一定要放心呦。兩位寶貝妹妹一定會乖乖且懂事聽話的呦。


是的,金圓的招牌活動,大人小孩都喜歡。^ ^


最後一套送客服。


哈囉,智永、瀅蓉:
金圓真得很開心能主持您們的婚禮,也能聽到您們特別的故事。人生中總是有起有落,不過有了寶貝,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會更顯堅強。有些時候有些事,我們雖然不然事事如意,但我們可以盡善美麗、有些情況也許不能都全全掌握,但我們依然可以祈禱順暢。
看著您們的寶貝舉動也期待我們的寶貝成長,未來有機會大家可一起暢談媽媽經以及一同出遊呦。
再次感謝您們給金圓為您們主持的機會,真的很開心。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