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考驗、是幸福、是勇敢】,一年了,親愛的你

幸運的你,就在99111111點生,一切就像從1開始,讓金圓媽媽深深體會到,有願就有力,願大力就大的力量。


自從知道有你在媽媽肚子的那刻起,我的人生從此不同,我與愛攝影的老公帶著幸福的心情、表情與生活過著每一天,為的就是迎接全新的你。



第一次當爸媽,終於體會什麼叫責任、什麼叫堅強。多了一個人的生活是需要很多考驗,考驗著體力、考驗著智慧更考驗著睡眠,但我知道,我們早已經選擇這條有你的路,所以我們會勇敢的大步向前行,不論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累,也要讓你努力開心勇敢的成長,因為我們也知道,你是我們的心肝、我們是你爺爺奶奶的寶貝。  



生命因為有愛,創造了許多無限的可能;因為有情,讓緣份不間斷的延續下去。

祝福大家都能用勇氣接受考驗換來幸福。


寶貝,您知道嗎?媽媽寫這篇文章有5百多人的祝福呦。且我們還得到一台Ipad2。真的要感謝很多親朋好友的加持,我有把名單留起來,因為感恩的心一定要時時記在心頭


媽媽也有將所收的紅包、所拿的禮物都記錄下來,因為感恩之心真的不能忘呦...

-------------------------------------------------------

媽媽也為你請了育嬰假,沒想到反而讓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且服務過的新人人都相當的好,真的好多的幸運,也因為興趣的事業越做越穩、越做越有心得,又剛好在一次的機會到畢業大學的學校附近主持,遇到許多學校老師參加我和你爸爸瓣的婚禮,迴響很大,老師也鼓勵我創業...,但...就是不知何時會有真正的勇氣??


老師說:沒問題的,金圓,你行的...就這樣一句話...老師引薦我參加政府的U-Start計劃,真的又很幸運的通過:100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劃的第一階段,也因為這樣,有了一股一定要往前衝的力量...你笑了...


又笑了,額頭也更光亮了...


更俏皮了...


也開始要懂事了...


但也更頑皮了...


不論哪一種...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你的笑,讓爸爸媽媽充滿著力量、讓爺爺奶奶增添許多樂趣、讓生活更充滿歡樂與幸福...


最愛的你...


我知道,創業是條不歸路,要遇風、要遇雨,要有許多被挑戰的事情...


有時會累...有時不知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有時會感冒、有時會流鼻涕....


有時換取經驗要費上很多力氣...


跌倒了,難免會哭泣...


也可能傻笑回應...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真得很美。用好奇的心看這個世界,一切都是如此的奧妙。有美麗的彩紅也有棘手的刺蝟...會看到美麗的彩紅前,心,一定要很美,因為,這樣看的世界會增添許多光輝...,心,有時不美,那會發現,很多事情,擋在前面...


就算再艱難的事,沒有過不去的苦,看一看天空,白雲會漂走、雨過會天晴、日落會再日出、跌倒可以再爬起來,就像你常跌倒,但,拍拍手拍拍衣裳,一切都不再那麼困難...


用熱忱、用生命、用感恩的心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我相信,就像耶穌多開了一道窗、佛陀告訴你用心去做就對了...世界會因你而亮了起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珍惜你遇到的每一位貴人,因為有他們,你的人生充滿意義也充滿希望也更順遂 ; 感謝擋路的朋友,因為有他們,訓練我們的腿力,讓我們可以跳的更高、跑的更遠、心臟也訓練的更強...(像阿公阿麼除了是我們的家人之外,都是我們的貴人,因為他幫我們帶好伶俐的你)^^


親愛的,不用怕,沒有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盡可能的多做的善事,讓更多人和你一樣成為好人...讓世界更加美麗、讓大家的心更加靠近...


平安就是福、健康要感恩...


所以記得早點睡耶!!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財富...等,是許多人這一生追求的路,心靈上的知足與感恩,會讓這條路更快抵達,親愛的你,加油!!
一起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路。



<<心中感言,真情流露,真心與大家分享 and 共勉之,若您也覺得不錯,記得幫我們按個讚呦。^^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