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2 承軒 & 詠芝 結婚儀式+婚宴紀錄@台北市蓮香齋素食餐廳

我們的相遇就在4年前,金圓去到了蘇州出差,也因喜歡做志工的我,到了蘇州當地一樣去找志工夥伴,也參與了他們每年會辦的兩大活動5/1以及10/1其中大營隊的機會,也因為這樣,讓金圓又多認識了一群友善、有為的好青年。4年後的今天,我們的志工寶貝們要ㄧ同結連理囉^^ 真心恭喜他們^ ^

真的很開心能服務到這對有為的青年,金圓非常澎湃,因為又是一對幾乎能大小事可為新人規劃與服務的機會,那麼,我們當然一樣要來點不一樣的^^呵呵,伴郎伴娘群...也感謝您們熱情配合呦。

-------------------------------------------------------

真的很喜歡這對新人,他們兩位都是非常有愛心、貼心、用心的青年,處理著許多事情都想的比別人多、比別人深入。新郎的媽媽也是常常在做志工幫助別人、新娘的家人也都非常有氣質、禮貌與才華,我們能服務到,真的是相當榮幸中的榮幸呢^^ 。
這張照片是我們攝影師Nono,做了個小動作,在照片上放上了新人敬愛的爺爺,因為這個靈感來自"爺爺之前把爸爸照片貼在家族合照上說:一個都不能少"。爺爺就在新人要結婚的前幾天離開了人間,但...爺爺的好、爺爺的棒...永永遠遠都在我們心中,與我們同在。


爺爺!!爺爺!!


爺爺是個非常棒的藝術家,就連洗手間都充滿著他的作品與藝術氣息


這是爺爺的老伴,身體健朗八十多歲的奶奶,一樣天天寫著日記!!!真是太讚的好習慣了。


詠芝與奶奶之間的互動,不難發現他與家人的感情,如此的深厚,如此的真誠。



奶奶奶奶,您的眼鏡歪了,我幫您戴好


這是爺爺奶奶最疼的孫女之一,也是新娘最要好的妹妹,水


有才華、有智慧 and 也非常有model的fu


即將引爆...我們即將在為2012/02/12寫歷史...


伴娘群非常用心的製作許多有趣關卡...嘿嘿,猜猜哪個是新娘的呢??

--------------------------------------------------

可愛又開懷的弟弟,正迎接著帥帥的新郎官


娶妻不易,需要經過層層關卡,這就好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先苦一點才會更加知道什麼是甜美的滋味以及更看的到美麗的彩虹...

哎呀呀,是什麼關卡讓新郎透露出這樣驚喜的表情...咱們一起往下欣賞吧!!


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中標...恭喜恭喜...我想應該可以去買樂透試試手氣!!




笑的如此燦爛的弟弟,殊不知等一下就換他了...呵呵


別急別急,還有還有...



阿!!花生什麼事了...


喔!!原來這一連串的闖關,最後接到新娘家的客廳 and 進行奉茶儀式囉^ ^


這場儀式也是如此的特別,新人邀請兩個阿嬤ㄧ同見證這感性的一幕,兩個阿嬤在新娘小的時候都有分別照顧著詠芝,也讓詠芝非常感恩與感謝,也因這份深厚的感情,讓阿嬤也感覺在嫁女兒般的不捨與祝福。
詠芝對阿嬤說:小時候我睡不著時,您總是會用您溫暖的手摸著我的小耳朵,讓我很安心的睡著,以後我的小孩睡不著時,我也一樣要用溫暖的手貼在孩子的耳朵給他們溫暖,讓他們也安心的睡著。這番話,也讓Nono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一起擁抱兩個阿嬤的感人畫面...


阿爸、阿母,請您們放心,我們會好好照顧著彼此,也做個幸福的夫妻的...



我最敬愛的人,ㄧ同為我蓋起頭紗,給我最大的祝福與啟程的力量...


當想您們的時候,我會記得我們的曾經,若您們想我時,也可記得我也同時在想您們... 


爸爸的動作真可愛,之前可能是躲避球校隊呦...


在校園籃球場上認識的他們,也決定要在校園裡掀起頭紗,讓愛情,永遠記得最初的滋味與甜蜜,就算人老珠黃,也會陪著與您坐著搖椅慢慢聊...


再次展現英姿,真的帥。


還記得那一年,被你的帥氣與球技的魅力所吸引...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夏天...


拋向天空,想起那些年的赤子之心...


寶貝,感謝有你




一起跳耀吧,一起為年輕萬歲...



好夥伴,因為喜歡您們、信任您們,所以...我相信...


大家都是好青年,也是熱愛幫助他人的好青年,就像千手千眼觀世音的徒弟般再現...

恭喜修成正果


修成正果後,馬上要給新娘驚喜


哇!!好浪漫呀...<<感謝伴郎夥伴們的前一晚用心的好傑作>>


嗯!!!!Good job...<<很像阿雅的可愛伴娘,英文好的不得了...強>>


處處有心、處處用心...每的環結環扣處真心...因為您們都是我們最榮幸邀請的貴賓...




開心極了,今天的貴賓都相當的和善、有氣質,配合度高。這張照片是一開始進場的互動畫面,都已滿心歡喜了,相信接下來更不得了囉^^!!


一起做著志工的好夥伴


深情款款的新郎,真心感謝著爸爸


迎接新人共同渡過酸甜苦辣...就像人生一樣,不會時時順遂,一定要努力過,才會更加印象深刻與珍惜



很投入的弟弟,抱的也很認真...


獎落誰家呢??請看招!!!


到底會是誰呢??


新人精心製作的影片,讓家人、親友都很認真的看完


絕無空前第一例,主桌"喊聲"<請台語>了...


準備開戰囉...Are you ready???GO!!!


衝阿...


非常認真的表情,捕捉一瞬間的精彩...






一開始,我們真的不認識法克,但...沒想到,我們也看得出這張照片裡面有人很入戲、有人很搶戲...呵呵


一進場就讓大家發出讚嘆的祝福,讚讚讚,帥帥帥!!!


Yes,阿母,我中獎了...YA



如此雀躍的表情,感染了周圍所有人的心情,我們一同為您喝采


我真的很愛很愛您們這對夫妻,I LOVE YOU SO MUCH...


Oh,My darling,我想告訴你,其實我比你更愛你...Kiss my love


家人一同參與這奇蹟...


優秀的伴郎伴娘,陪伴新人到送客結束,史前絕無前例...<<就感心>>


我們有好多個愛我們的爸爸媽媽以及家人,真的感謝您們特地搭著專機回台,有從美國、上海、蘇州...等地,台灣也有遠從花蓮、南部上來的家人,真的很感謝有您們,讓我們的婚禮如此的圓滿,我們也會繼續發揮生命的良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更多回饋社會的好事。


金圓與Nono再次感謝您們給予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因為有像您們這麼棒的新人,讓我們做起事來特別有勁,也因為有您們給予我們的信任,讓我們更能將許多驚喜獻給您們,感謝認識您們也真心祝福您們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