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0 培展 & 怡姍 結婚囍宴(宴客)@桃園縣平鎮茂園和漢美食館


這場婚禮對金圓來說,到目前為止,真的再特別不過了,雖然每場婚禮都一定有金圓覺得驚豔的地方,但因為...這場婚禮裡,總共有三對(連同今天的新人)是我之前主持過或有參與過我主持場的新人與賓客...,這場盛會,很顯然的,我又要再創另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囉^ ^ 這樣對以前主持過的新人來說也新鮮,對喜歡多變化的我且新人也讓我自由發揮的情況下...盡情創作...呵呵!!^ ^

這對新人特地飛去韓國拍攝婚紗照,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喜歡邊旅行邊拍婚紗呦,這樣跟二度蜜月的fu很像,讚。


忠厚老實的新郎以及非常熱情活潑、才華洋溢的新娘^^,兩位的人緣都相當的好,從與他們互動中不難發現他們的為人以及好相處


三場婚禮三組新人,金圓給的進場方式都不同呦。^ ^


現在非常流行的超級超級長頭紗...<<左後方超級熱情的也是金圓之前主持的好客人呦^ ^>>


很有藝術天分的新娘,很認真的自己做了成長MV送給爸媽,也將想對他們說的話都放進MV裡。爸媽也非常認真的觀賞著


非常有舞蹈天份的新娘怡姍,很希望可以在婚禮這天跳一段舞...。
前方,有引領新人的舞蹈朋友們^ ^...超有士氣的,I like it。and 金圓也非常興奮,因為雖然常看歐美婚禮在婚禮殿堂上大跳許多熱舞,但台灣大多目前還是比較保守,能有這樣的榮幸親自主持,金圓真得非常非常開心。


金圓的拿手招牌...^^ ,喜歡看親友呈現出來的表情,那份認真、賣力、用心、盡情...都一一在回憶裡...


單純不同色調的fu...一樣紀錄著屬於培展與怡姍的故事...而他們的故事,需要由照片上親愛的您們...ㄧ同來成就、ㄧ同來完成...


可愛的怡姍笑得如此燦爛,您與培展的這份幸福,我們會用掌聲為您們喝采並且延續...


再次感謝您們給予金圓以及我們團隊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會繼續帶著這份熱情與愛的力量飛翔...也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散播回憶散播祝福,並且...留住這永恆^^

新人的來訊肯定:
哈囉金圓,謝謝你真的超級用心帶著我們新人一起渡過這美好的回憶,很多長輩朋友都很誇獎喔!場面好熱鬧溫馨,你還記得我妹嗎?他今天有說等他結婚一定要請你主持喔!真的很開心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