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7 義傑 & 詩穎 婚禮紀錄@樹林幸福宴


充滿古色古香的環境,讓人回想起以前在家附近廟會時的熱鬧,還記得小時候,一群孩子都在家裡旁邊的廟玩耍、蹲在地上看電影、吃東西,有時一種單純就是一種幸福,這對新人就是擁有這般的單純的心過著每天的生活,這就好像平凡就是一種美一樣
-------------------------------------------------------------

這牌子超久不見的,也像徵某個時代的愛用產品代表。這個時代,我們創造了不同婚宴的面貌,我們一同為歷史留下足跡,這足跡,有著您的參與,更顯不同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出去玩時,到了與家人約定的時間點就要準時回家,若來不及,就一定要打電話跟爸媽說,以免他們擔心了,這也是從小爸媽給我們的觀念


---------------------------------------------------------



結婚通常新郎這邊都會比較忙,不過看這樣子....可能挺輕鬆的呦!!哈哈


阿,誤會他了,義傑還是挺忙的...拿捧花、拿米胎(米篩)、綁車彩...滿頭大汗呢





一切是如此的簡單,他門倆家庭都用最簡單的儀式進行,很快的就來到新娘家了,新娘的弟弟也是高才生,人掌的帥又有好人緣外家細心又體貼,又有藝術家的氣息,哇!!!怎麼那麼讚呀^^


耶!!這張怎麼還是弟弟,哈哈,弟弟挺忙的,一下放鞭炮、一下拿拜轎用的所需用品,強呦。


中間這位是新娘可愛的妹妹,人非常隨和、nice,且和新娘一樣對人很親切


哈囉,我來囉!!


等等等等!!!!這也太快了啦,馬上就讓新郎迎娶回家,新娘果然一切都從簡!!!....but....那也太簡了啦,這樣義傑就沒有過五關的fu,這樣....算您太幸運了!!!哈哈


且!!!大家很歡樂!!!!((雖然明明新娘的爸媽就很不捨,不過還是表現得很開心,真的超強))





好的,弟弟,我知道,這次主持人 金圓的讚美台詞是:哇!!好厲害呦,拼圖耶,除了功課好之外,還有許多藝術家的氣息於一身、耐心、細心與貼心...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完美情人嗎!!!((改天可以去訪問您如何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資優生嗎??我想我為我們家的滔滔鋪路一下!!哈哈^^ ))


雖然一切從簡,不過這個媒人婆挺盡責的(帶大家先看一下,還有灑緣粉呦)







這場儀式完全看到美麗的笑容((媽媽,您真的太強了,知道Nono要拍您,特地笑的呦!!!呵呵^ ^))



這是另一位盡責的伴郎



...義傑...您也太害羞了吧,都進洞房了,應該kiss嘴巴呀!!!


爸媽看不下去了,大膽示範一下,看樣子爸媽豁出去囉


還是小害羞了一下!!

-----------------------------------------------

繽紛的禮物就是這位新娘的很大特色


喜歡大自然的新人,他們挑的照片也都挺有藍天的fu的^ ^




義傑義傑!!眼睛張開呦^ ^


有的有的,這張有看到眼睛呦^ ^((可愛的親友團們,感謝您們訂結婚都挺到底呦))


感謝親友的祝福,婉拒收禮。最近Case還滿常接到不收禮金的,強呦。^ ^


新人媽媽說:金圓,您一定要這麼有創意嗎!!!哈阿。金圓說:這樣才有不一樣的回憶呀^ ^


熱情的賓客們 and 有一次婚宴經驗後(訂婚宴),新郎爸媽超放的開的!!


媽媽好害羞呦。((PS:這不太像我認識的您耶^ ^呵呵,cute))


結婚可以很感性,也可以很熱鬧,可以流下感動的淚水,也可以充滿幸福的微笑



金圓特喜歡這張的詩穎,很有fu也很有感覺,詩穎 I Love You




這主持人很enjoy當下呦((主持人 = 金圓))


這....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加油!!加油!!義傑加油!!((看樣子義傑身體要練一下囉,因為新娘不會很重呀,SO義傑要運動運動囉^ ^ !!))


後方的朋友笑的真燦爛,Why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感謝我們臨時聘請的車夫,相信今天因為有您,讓活動進行得特別順暢呢^ ^


好姊妹,謝謝您們相挺,因為有您們外加車夫... 等重要人物的到場,這場婚宴又額外增添了許多光彩與熱鬧呦,"是金ㄟ"




詩穎,您身材真得很讚呦^ ^滿分



耶,要發生什麼事了呢??大家這麼踴躍??





寶貝詩穎送您們。金圓很感激與您相識、相知,且因為您,讓我學會相惜。謝謝您,回想起從彼此認識的那一刻起,您就對我相當的好相當的挺。知道我在做這行,什麼也沒比較就是一句信任,將全部都交給了我。不過一貫低調的您,這倒考倒我了,哈哈,不過好在金圓的法寶多。每場婚宴,金圓也告訴自己,一定要對的起我收的價錢以及金圓一出去,一定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回憶與參與,我還是默默做了一些事,就當您知道金圓常常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讓我瀟灑一下吧。




歡迎加入FB呦 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