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這裡訴說著許多環節的心情,也許能體會也許能感受,anyway,我也都真心祝福您呦.
若您也有和我同樣的fu,也歡迎您留下內心的語言,也許有一天...當經歷的人,會懂^ ^

生命,開始要有另一種變化.
結婚.組一個新家庭.新心情.新生活....這一切的一切,需要許多勇氣.
生命,總是有許多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情,但從許多細節中,將之美化.

當心情調整好的那一刻,告訴家人的那一刻,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更要勇往直前的澎湃心情.
因為我知道,我真愛我的家人,珍惜每次與家人互動的時刻.
但過不久的我將前往另一個地方,繼續創造更多的奇蹟.
我內心深處知道,我的家人又多一個兒子了,當然我的另一半也再多一個女兒.

討論/摩擦/誤會/堅持/體會/感恩....好多的關卡需要突破,好多個難題需要解決.好多的夢想需要實現. 
好多的事情要準備...但,也有好多的祝福正在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