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7 柏林 & 珮涵 結婚紀錄@桃園上林鵝莊


感謝這對年輕有為的新人,不但訂結婚都是給金圓幸福島機會為他們服務。他們也介紹了好多新人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更快圓夢。真的很感謝柏林 & 珮涵,因為有您們,讓我們的服務路上多了許多有趣的感動、因為有您們,讓我們知道,什麼叫真愛。

真愛,就如同這張照片所表達。


請簽上名字,代表你對我真愛的表示。且...也請大聲說出來吧。


是的,雖然我嫁到一個很棒的家庭,但...對家人的不捨,我一樣藏不住。


柏林家人的用心,真得讓人很感動,也有可能是柏林家中,女孩子多,細心也多更多吧,結婚的幾天前,他姐姐就開始家中大佈置了呢!!


許多令人回憶的畫面,就在相簿中或FB中,在這邊,直接與大家分享宴客現場呦。
這是我們可愛的花童們


可愛的爸爸,輕輕一句我願意,就讓全場笑的很開心。


發禮物囉,瞧,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踴躍呢。當然,我也很開心。



因為是你,所以我想現場高歌一曲,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將愛延續與傳承,這個捧花是主持人金圓送我的呦。真的恭喜堂妹于婷抽到囉!!



除了愛的延續,我們也想將我們的愛告訴家人


請大家看仔細了,這是柏林爸爸深情又感動的眼淚。


因為大家都有顆孝心、因為大家都有著不捨的心情,所以足以讓人產生共鳴。
我的媽媽用微笑告訴我,他收到我對他那份愛的告白。


這整場沒有冷場,也不曾停過,與賓客的互動一串又一串。老少皆宜、男女皆投入。


沒錯,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真的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就算未來真的流淚,也能很快放晴,因為我也知道,我們一定會將心比心,更知道,幸福沒有捷徑,只有認真經營。柏林,我愛你。

-----------------------------------------------------------------------------
再次感謝柏林 & 珮涵給金圓幸福島機會為您們服務。我們為新人創造幸福,也是沒有捷徑,只有認真、誠懇經營,才會有美麗的結晶。也再次真心祝福您們 天天開心   幸福美滿。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
❤ by阿三幸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