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04 宗熙 & 淑敏 結婚紀錄@台中自家門口


新人親戚的寶貝女兒,有著天使般的笑容、模特兒般的pose,展開今日美麗又有意義的婚禮紀錄。


一早,乘著高鐵,來到溫暖的台中,新郎宗熙是台中人,非常熱情也非常客氣,親自到高鐵站載我,我與島主金圓,都非常喜歡這對新人,當然,也非常感謝新人給了我們訂婚與結婚可以付出的機會。


這是真心的熱情,新人是晚上才宴客,但一大早,鄰居就跑來送禮金。佩服佩服。


常說姐妹情深,但其實兄弟也一樣情深,從弟弟為哥哥戴項鍊便看得出來囉


時間,其實就是過的那麼快,在大家東準備、西準備之下,到了迎娶的時辰了


新娘淑敏的家人與朋友對宗熙實在太好了,一路不用闖關就直奔新娘房,恭喜恭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拜別父母時,爸媽開心的不得了的畫面((其實是因為父母親非常非常靦腆))


有著傳統的習俗,竹子、豬肉,樣樣齊



新郎迫不及待的掀起新娘的頭紗,想要來個娶妻第一個吻


可愛的新郎新娘,吃個湯圓,都有許多美麗的畫面,讓人忍不住想多為他們留下許多回憶


就連單純坐在一旁的畫面,我都忍不住再多按下快門


燦爛的笑容,好像陽光撒下大地般那樣的自然與親切


來吧,生個龍子或龍女吧。祝福您們


繼吃湯圓後的part 2


宗熙想說,這是我的女王


來段精彩求婚吧


在拍完新人的插曲後,也想默默拍著旁邊欣賞者的畫面,結果被發現了


還好,新郎他弟沒發現


這是中南部最常看到的自家流水席以及舞台車


開場囉




又到了散場的時候,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雖然大家都散去,但,美,一樣會留下。


現在電腦前正在觀看我們宗熙與淑敏結婚紀錄的親朋好友們,就讓我們再一次用最熱情的掌聲為孩子王、愛心、細心、貼心兼具的宗熙,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吧。
就用微笑告訴我們,您們的祝福。感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