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09 杰庭 & 素慧 結婚紀錄@鹿港紅樓餐廳

這對戀人如此的可愛、大方、體貼、有禮,真令人贊賞,也令人想要為他們付出。也是大家值得交往的好朋友呦。


哈哈,先從他們的婚紗照談起吧。看著他們的婚紗照,相信知道他們是非常放得開且想要來點不一樣回憶的小夫妻





....嘿嘿嘿,還想看多一點嗎??那我們就一同來到他們的宴會現場吧。^ ^
別急別急,要先到鹿港車站後才會接近到他們的故事...
鹿港是個有濃濃人情味的地方,也許也可在這邊看到許多感人的故事、動人的畫面、歡喜的笑聲、值得讚許的友誼...
,當然,也有鹿港最有名、令人尊敬的馬祖的地盤、小吃、名產...等
 

素慧寶貝的笑,真的如此的美,不知為什麼,就是讓我覺得從笑容中,看見希望、看見善良與看見真愛。


第一次進場,新郎杰廷寶貝就想給素慧一個特別的開場,如同您們的婚紗照那般的獨一無二呀。


相信有和主持人 金圓一樣聽到現場的親朋好友們,這深情的開唱,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功力。真的太強了。超好聽的。讓我們聽的人也都融入那外面月亮的心一樣,一樣的深愛著對方。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溪(湯尼)>



從這深深的一鞠躬,真的可以感受得到他們這對夫妻做人的成功與懂事有禮。真心感佩。


在好幾百人的見證下,連看著彼此也都如此的認真。


時間是過很快的,辛苦的新娘,在婚前要忙,前婚當天一樣會很忙,忙著換裝...通常都會來不急吃,SO親愛的新娘們,別忘了在宴客正式開始前,能吃多少就多少吃一些呦,才不會餓肚子了。
PS:好在攝影師Nono動作快,也捕捉到這美麗的畫面。^ ^((就說新郎很體貼吧。))


除了新人認真於每一個當下外,他們的賓客也是很認真觀看於每一個播放的影片呦。


寶貝素慧從小就是給阿嬤帶大的,他也將阿嬤當成自己的媽媽,雖然他的媽媽生病了,可是辛苦又堅強的阿嬤除了拉把素慧長大之外,也是照顧著素慧的媽媽,皆是一樣的無微不至。"我的阿嬤從來沒有收過花束,希望在我人生重要的時刻,我可以藉由大家的祝福,一同獻給我愛的阿嬤。真的很感恩您,沒有您,就沒有今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的我"


有著鄉下味道,卻一點也不俗氣的新郎,他的爸爸媽媽也都是如此認真的聽著新郎杰廷愛的大告白,"他感謝他的家人,辛苦賺錢養家,從來就不愁吃不愁穿,也都不用擔心付不出學費,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恩您們用心的付出與栽培,也才有今天的我。感恩您們。我愛您們。"


嗨,交換擁抱一下,除了讓彼此的心貼的更近之外,也更知道什麼叫勇敢。


這位人兄是新郎的超級好朋友,不過...他想在婚宴上讓新人做些什麼呢??


這桌敬酒當場給予新人回饋,且台詞除了有意義之外,大家動作可都一致,真的是有練過的fu呦。讚讚讚。用心用心。


金圓幸福島主持人 金圓的超級特色遊戲,大人小孩年輕人都可以的,放心放心,再往下看照片就知道囉,照片為證。



會show出這畫面,金圓是想表達:請看仔細照片中的人物動作與連續畫面,相信照片中的人物看到了一定會很想笑的,哈哈哈。
真的看不出來以及想知道的話,可以問您照片中認識的朋友或問金圓呦。^ ^ 歡迎歡迎。



我們......真的......沒有作弊....哈哈哈,剛剛是您在敬酒時想整我們是吧......我們真的還是沒有作弊耶!!!哈哈。


到了最後一次的活動高潮時,寶貝杰廷臉紅通通囉,雖然他眼神鎮定,但相信可能有一點ㄇㄤ了...,不過可愛的素慧,表情依舊如此的燦爛與動感。
PS:也恭喜嘉賓美玲特地從花蓮趕來參與兩位寶貝新人的婚禮,今天的大獎,厚厚的紅包袋,就非您莫屬拉,恭喜恭喜呦。


真的很喜歡新娘的一舉一動,因為看得出他敬老尊賢的fu,相信小朋友一定也很喜歡他。^ ^


太棒了,遇到了許多曾經營隊上共處過的有為青年,他們都是國家重要的棟樑,也是新一代的好青年,多一個善良的人就多一份善的力量。


再次感謝寶貝杰廷與素慧給主持人 金圓以及攝影師 Nono機會為您們服務,真的很榮幸能服務到您們,您們的故事、您們的用心、您們的貼心...等,都將讓我們記錄在金圓幸福島裡,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這一對幸福戀人的番外篇以及最美的笑容。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