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 小任 & 小繁 結婚宴(宴客)@台中僑園飯店 <純主持,拿數位小相機與客人的合照>

真得很喜歡與新娘子說話,因為,他的聲音非常的甜美,且脾氣又好、人緣又好,真的是太棒了。
也很喜歡與新郎對話,因為,他有著道地的台中人的感覺與熱情。
這場婚禮,有許多感性的詞句,也在此與大家分享呦。

婚宴當天看到本尊,他們倆都長得很高,應該是我主持以來新人倆位都很高的組合吧。


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片段故事,就在一見鍾情的那個夏天... 

和你相處,是如此的自然如此的自在

每當和你在一起,我都更加確認你是我重要的選擇

------------------------------------------------------

我深深感受,你的出現,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大的驚喜

喜歡有你陪在我身旁,聽你說話、看你表情、讀你內心的話語

-------------------------------------------------------

人家說,喜歡對方,若連對方的家人都愛,那就是最高境界,我相信我可以做得非常好,因為你的家人也是我這一生值得付出的對向,當然,他們也和你一樣可愛

-------------------------------------------------------

我也愛我的爸媽與親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及相挺,才能讓我這一路走來如此的順利與幸福


----------------------------------------------------------------------
當然,這過程除了新人之間的愛情化為夫妻外,他們跟家人們的感情之濃厚與感恩的心也呈現在那個夜晚。真的很感恩有這個機會為您們服務,也很感恩您們選擇了金圓為您們服務,希望您們的親友都和您們一樣,幸福美滿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感謝小繁傳簡訊給金圓:
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難忘的夜晚,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有妳,我們才有這麼難忘的感動!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