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30 欽聰 & 玉滿 結婚囍宴(宴客)@三峽海霸船餐廳<純主持,用數位小型相機拍的合照>

這場婚禮,新人超級"阿莎力",新郎對我說:都交給妳囉,我那天單純當個新郎就好了,只要不要整到我,其他全部都可以,所有節目都妳自行安排吧。都交給妳囉。

在婚禮前,我跟新郎通了2次電話:
一次電話中稍微說明了我會為他安排節目的大致內容與感覺,新郎答覆:沒關係,交給妳就好了,只要不要整到我就可以了...
另一次電話中是約見面拿他們婚禮當天要播放的MV,我做萬全準備,一樣先向客人要了檔案,見面時,他一樣說:沒關係,都交給妳吧,看到時還要給多少錢跟我說就可以了...

我想,感恩這組客人,完全信任金圓,完全交給金圓處理。((這過程中也一直很希望跟新人討論,不過新人的結論還是:沒關係,都交給妳吧!!!)),相信這場婚禮也讓您們非常有感覺也非常有面子,因為...連新郎的阿母也超high,狂跟客人一起互動...這一切的一切依然留存在我腦海中,雖然很可惜,您們沒有請攝影師為您們留戀,但希望那熱鬧的畫面與有趣的互動,都一樣深深烙印在您們生活中呦。

--------------------------------------------------------------------------

帶著隨身的數位小相機,請人協助,稍為拍到ㄧ些畫面,與大家分享呦。


可愛的小女孩,新娘可是指定要將捧花給您的呦。哇!!您一定會幸福的拉。讚讚讚。


小孩PK賽...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