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26 國庭 & 雅慧 結婚囍宴(宴客)@板橋海釣族<用數位小型相機拍的合照>

感謝有這個機會,服務到一對善良的新人,他們很有愛心,做社工的工作,且也非常體貼,金圓在和他們互動時,還拿了喉糖給我潤喉,真的很感謝他們呦。
----------------------------------------------------------

因為曉珊認識這對新人,從與他們談話及行動中,就可知道他們是非常友善的客人。感謝您們對於金圓的信任,也非常佩服您們對於餐廳的包容心(真的是打從心裡100%的敬佩,若是我,我一定會請他們給予折扣或...),雖然因為音控無法全場播放聲音到賓客桌的每個角落,但好在您的親友配合度一樣非常非常的高,也才能讓這場喜宴一樣的圓滿,真的,再次感謝您們及您們的親友們呦。^ ^
PS:金圓心得:
有些事雖然一時間不能完全完美,但我們都可以盡量完美;人生有些事也是一樣不會那麼完美,但我們一樣可以努力盡善盡美

新人來訊:

DEAR
金圓~~

當天很謝謝妳賣力的主持

(有需要中藥喉糖時記得跟我說喔~~)

並照顧所有的事情

有了妳

我們真的輕鬆、也放心很多

我知道當天餐廳的音響效果不佳

讓妳困難發揮

當然也更耗費精力

但仍然不減妳的熱情及用心

尤其是"特別"的活動

真的連我在新娘休息室都可以聽到大家的"熱情"

總之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所有的事情

雅慧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