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7 建仲 & 宛陵 訂結儀式+婚宴@新莊翰品酒店

心思細膩的宛陵,注意到的細節都是超強的藝術氣息才能講的出所以然的美感,宛陵就是最佳人選...令金圓嘖嘖稱奇,太強了

平常素顏的宛陵是一個和善的女孩,其實,非常有貴婦的好命,尤其在打扮起來時超級有貴婦的fu呦

新人非常用心的去做了水晶指甲,希望這天盛裝打扮之外,幾乎是全身都美容過呦,讚!


為何金圓會在一開頭就說新娘真的是細節中的強人呢,請大家繼續往下看便知曉


近距離的高跟鞋,相信看得出來都是精挑細選...


就連這個也不例外,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特別的手把花<下圖有放大照,很讚吧>


做人端正,擺設東西也都很端正...厲害厲害



連坐姿也都很端正...真的是太強了...


哎呀呀,兩個可愛的戀人碰出愛的火花囉!!



雖然看得出您們很害羞,但在這一天,我們都要提起勇氣...


因為是訂結一起,我們得把握時間,補妝的補妝、將禮車開動繞一圈再回到新娘家的也非常盡責的完成該完成的事...<<看官們,看仔細了,下方的車彩是芭比娃娃耶!!很少見呦,新娘真得很用心...>>



等待迎娶中的新娘與伴娘


新郎你好,請接招才能娶美嬌娘呦...


考驗中...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其實,訂結一起且在午宴的新郎會比較輕鬆些,因為...關卡其實不難...因為時間也有限...呵呵,真可惜!!!
SO,場景也順著直接接到他們要祭拜祖先後的拜別父母...



宛陵生長在一個很有風趣且非常有生活情調的家庭中長大,從知道他們滿常有家庭旅遊之下,可略知孩子們與爸媽之間的感情,下方的照片媽媽用祝福的微笑回應、爸爸即將忍不住內心對女兒的愛與疼惜...



就在新人三拜感謝父母恩時,爸爸眼淚已快潰堤...在擁抱女兒的那一刻,爸爸將所有的感情用緊緊抱著女兒的那雙手告訴了我們那份真感情...



媽媽則是用溫柔的擁抱祝福著女兒,一定要幸福呦,但,其實在擁抱的背後,默默流下不捨的淚水...



我能體會爸媽的心情,因為我也是一個感性的女孩,感恩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讓我今生可以做您們的寶貝女兒,真的很感恩...



拾起淚水,繼續努力過著每一個幸福的生活


炮仔聲 催阮著來起行 這雙腳千斤重嘸肯行
難捨目屎早就已經滿 塞咧嚨喉 感恩喊無聲
炮仔聲 講出阮的心晟 爸爸媽媽身體 保重啊
千言萬語 綿綿的感謝 寄託炮仔 一聲又一聲...江蕙的炮仔聲,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生活一樣要繼續過,未來我們也會成為為人父母,生個龍寶寶便知道媽媽怎麼當...


這個弟弟感覺很有舞蹈天分呦,跳床的姿勢100分


雪白新娘裳 夢境 變作 真正...

------------------------------------------------------------------------

新人有在蒐集泰迪熊,這場所有的佈置的泰迪熊都是新人的,且有年份的不同呦!!真用心





來張全景圖感受感受以及桌圖的用心程度...真的讓人佩服佩服,這對新人也是目前為止放大圖最多大張的新人呦。下方可是222*222呢,強吧!!




kiss紀念


耶!!建仲有像候選人呦!!<<請賜我一票!!拜託拜託@@!!>>


哇!!真多粉絲...


爸爸也是我的頭號粉絲,愛到女兒都不擔心的交給我!!爸,請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宛陵的,請放心。



我這真誠的眼神,應該可以感動天與地...


深深的一鞠躬,代表我百分之百的感恩與感謝...


與賓客同歡慶...



俏皮的新人,新郎緊緊抱住宛陵:我會好好守護你、保護你呦...





我們即將把我們收到的祝福回饋給鄉親朋友們呦...



爸媽也來一下吧...感受到囉嗎,很讚吧!!


我們也將這幸福傳給下一位幸運的女孩...


不過...這得獎的女孩表情似乎...感覺旁邊的很替他high呦!!!


難得一件的敬酒畫面...<<不過,未滿18歲請勿飲酒呦>>


就說新人很俏皮吧,採紅陵呀採紅陵!!


非常放的開又很熱情的新人


這對新人的來歷一定不小,大人物來的現場<<感覺很像某國總理!!>>


恭喜呦,我的好朋友們...


呵呵,拍照幾乎也沒有正常照的Nono先生...感謝宛陵給我們機會為您們服務呦。希望我們的服務您們會喜歡。感恩感恩呦。
PS:一定要幸福呦,阿生寶寶時再記得跟我們說呦







❤ by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