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5 孫俊 & 淑園 婚禮紀錄@西門町典漾會館


這感人的故事,非常值得與大家分享,從這對情人、夫妻、孝心之上,真的讓身為婚禮主持人的金圓,也有非常大的成長,親愛的新娘,您的孝心相信可以感動天與地,您的真情,相信可以打動您老公的心,所以,您們顯得很幸福、很知足...


與新娘互動,他告訴了我他的故事,以及我去到他家拜訪時,一切是如此的純樸、感人...,金圓希望藉由新人的故事,可以讓更多的人感受孝道與親情以及母女連心的動人畫面((金圓會放上無名的部份都有經過新人同意的才放呦。^ ^ SO電腦前、Ipad前、手機前觀賞故事的您,可以放心呦^^ ))

-------------------------------------------------------------------

這對新人真得很特別,因為msn上無意間的加入,讓他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到情人,他們彼此珍惜著這段緣份,但因新娘的((下方訊息為新娘分享給金圓的文字與感言))
母親自從父親突發心肌梗塞往生後第5天因為
事發突然,驟失老伴,哀慟逾恆下引發腦中風
臥床迄今,17年來我照顧母親如一日,雖然勞累
但卻無怨無悔,由於父親往生突然我未來的及
見到父親最後一面,是我畢生的遺憾,唯有將對
父親的愛永藏在心中,現在就是好好照顧與陪伴
母親,希望能給予母親尊嚴及快樂的老年生活,
這是我本份該做的事,我已在佛菩薩面前發願,
將全心全力照顧母親直到她百歲,而我與先生
先舉行婚禮讓媽媽能親自看到我身穿白紗出嫁,
母親百歲後才真正與先生共同生活在一起.
也因為如此,他們的愛情裡沒有許多物質上的需求,只有許多心靈的寄託...
--------------------------------------------------------

新郎是個住在西門町的男兒



迎娶圓夢的這天,他們沒有華麗、氣派的迎娶車,也沒有動用到許多親友的協助,這些幫忙的女孩,是新郎親妹妹以及他妹妹的女兒


雖然一切的儀式是如此的簡單,但在要出發時的新郎心情,一樣是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耀著,這份喜悅不難從新郎的表情上看到^^


迎娶的地點,也是目前我們遇過最特別的,是在一個開放式的公寓,新娘和母親住在一起



在一個7~8坪大的套房裡,看得出裡面充滿著新娘回饋給予母親最大的愛與關懷。很幸運的,我們的新娘也遇到了這個男人,他也和新娘一樣用愛母親的心也愛著他



在正式拜別母親之前,我們的新人還精心準備了一段表演要給母親欣賞,其實我去他家時,他三不五時就會逗媽媽開心,媽媽無法說得出很多話語((大約只能兩個字兩個字的說)),也無法自己下床,常年臥病在床,都是新娘一手包辦母親大大小小的吃穿...



媽媽能說出口的話不多,所以常常用kiss表達他對你的愛...



也用祝福的眼神告訴新郎,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家寶貝女兒呀


在媽媽還能坐著時,還能比較行動自如時,就常常跟新娘說,早一點嫁人吧,有個好歸宿,也常常叮嚀新娘一定要好好做一個好太太、好媳婦呀...但,等著等著,媽媽從只能坐著後便成只能躺著、從能說話到只能一次說兩個字,且還是可能一天不到幾次的開口...所以,請親友代念出之前母親要對女兒說的勉勵與祝福...


媽媽知道,親友幫忙代念出心聲,用kiss表示感謝


在金圓知道新娘的媽媽超級超級喜歡Hello Kitty後,我就決定要送媽媽一個可愛的Kitty娃娃,讓媽媽可以在床上常常好心情,常常跟Kitty玩,攝影師Nono在拍攝回來後跟金圓描述,新娘的母親從頭到尾沒有開口說過一句話,但就在新娘拿出金圓送的禮物時,母親大人開口說:"Kitty"!!!我想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倍感溫馨,一點點心意,讓母親如此的歡喜,我們也跟著非常的開心。



正式拜別母親時,母親的眼神已透露出不捨,但從不捨中,依然感受的到母親的祝福...




強忍著的淚水,終究滑落...



母親用那顫抖的手,蓋起頭紗



雖然無法言語,但緊握著女兒的手,深深感動到周圍的觀禮者((其實金圓也哭了))




媽,您放心,我跟孫俊一定會很幸福的,您也一定要活到百歲呦


媽,放心,我是個真正的男子漢((這句台詞是金圓想像的^^  呵呵,讓大家帶著眼淚笑一下^ ^))


特別的地點有著許多真情的朋友相伴



雖然這是簡單的儀式,卻依然從細節中看得出新郎是個細心、貼心的好老公



迎娶地點沒有回到新郎家,新郎用心安排了一個很棒的地點要給新娘驚喜,花園大酒店,而且用心的新郎還挑了一個最大的房間,希望可以讓新娘好好放鬆一下






--------------------------------------------------------

時間來到了宴客現場,嘿嘿,婚禮主持人金圓也早已到了現場等候新人囉


從賓客的熱烈反應中不難發現新人的人緣以及都是邀請至親的親朋好友,因為新人的桌數也是相當迷你,但說到這點,金圓真的萬分的感恩有這樣的機會,從新人原本要使用餐廳的司儀到與金圓聊過後,發現金圓的ideas超棒的and 也相信了金圓,讓金圓也可與Nono一同服務



先是簡單的開場,但確有隆重的反應,賓客們,讚啦


這場婚禮許多高潮,有兩位金圓認識的明星、音樂家來到現場祝賀,一位是排笛王子音樂家,另一位是情歌王子+超級偶像的固定評審...
真的很感恩,在五年前金圓主持聯合大學畢業典禮上,剛好就是邀請到張中立老師到現場演奏,那排笛聲響徹雲霄的聲音非常清脆悅耳、舒服,當時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金圓主持婚禮會場時還能遇到這位厲害的大師,真得很感動


後來金圓發現我跟Nono忘了跟張中立老師合照,還好Nono有拍到這張,硬要放一下,呵呵


另一位是我們大家常常在電視機前看到的林隆璇老師,真得很可惜,原本老師可以來到現場祝賀,但臨時受邀內地工作,SO提前將這份影片錄製好,雖然大家無法親自見到他本人,但他獻唱的那首歌,一樣深深的祝福著新人,相信新人一定感受的到的


金圓也挑戰在婚禮上讓新人唱兩首歌,因為這個時間要掌握的非常精確呢,新人非常喜歡唱歌,尤其新娘常常用歌聲感動他的母親,讓他母親歡喜,今天,他們要唱出他們倆人的共同情歌:牽手。這首歌詞真的很棒,也在此與大家分享...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妳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妳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相信可以與許多人共勉之呦



另一首歌曲是新人為了要紀念他們喜歡的歌手鳳飛飛以及他們的親友也有很多都喜歡鳳飛飛,決定在婚禮上獻唱這首跟情人之間也相輔相成的歌曲:好好愛我
我的一份柔情,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獻給了你。
不要對我冷漠,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貴,不求你的榮華,
只願你把我珍惜。
給我一點關懷,給我一些安慰,
也就能滿足我心扉。
好好愛我,好好珍惜,
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愛我,不要猶豫,
我一顆心已經屬于你。
好好愛我,互相勉勵,
幸福人生藏在愛情裡。


金圓很喜歡辦一場專屬於新人的婚禮,這組新人自己本身對流程非常非常有想法,但相信經過金圓的經驗以及畫龍點睛之後更顯不同呦,金圓也喜歡溫馨、熱鬧、活潑、互動、感性...這就是金圓幸福島的特色呦^ ^







絕無僅有的婚禮小物^^ ((瞧,大家臉上興奮以及喜悅的表情^^ ))


----------------------------------------------------------------

親愛的孫俊、淑園,我們真的也很謝謝您們,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看到什麼是真情流露、什麼叫孝順、什麼是幸福...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