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9 宗賢 & 荏安 婚禮紀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





有首歌 這樣唱:有句話 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輩子 一段情 一份甜蜜蜜的時光,幸福寫在臉上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意  像金沙般甜而不膩


梳妝台前最美的新娘是所有查某囡仔的等待  既緊張又期待的待嫁女兒心


老爸最不捨的是出嫁的女兒,親像飛出巢的鳥


愛讓這女孩 一夜長大,放不下的是爸爸一輩子愛女兒的牽掛


不管過去未來都要過的繽紛精采^^

---------------------------------------------

現場的光景十足的漂亮,蔚藍晴天下陽光照映著浪漫的婚禮現場



連配角都這麼的精緻別樣!

 
整個是甜蜜破百~!!!!


搭配著超級陽光的笑容,一起見證這美麗的愛情
:)



ㄧ同見證愛情的好朋友們~ 後面 先生的臉也太好玩了吧XD


這不是灰姑娘的玻璃鞋,這是王子對公主的體貼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這就是最甜蜜的愛丫



周圍冒氣泡音樂的符號,帶點熱鬧


--------------------------------------------------------

童話裡有好多的愛情,那麼美麗



愛情城堡裡的豔陽天,在那一天無比閃亮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牽著新娘交給下一個男人守護 
總有溫溫觸感在心頭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能讓愛緊緊守牢


見證愛情的時刻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愛是一步一步累積  沒有鑽石華麗,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套住的不是將對方緊緊套牢,而是ㄧ世用心的真情 




成長的路上,因為有爸媽的相隨、有另一半的陪伴...,親愛的媽媽雖然已不在人間,但相信今天的大好晴天是媽媽為我們鋪上的禮物


那氛圍是如此感性,連男人、女人都禁不住淚水...



爸爸表面很堅強、很真心祝福,但,其實從眼中看見很深的不捨



感謝爸爸,這一路上有您諄諄教誨與疼愛,讓我很幸福、很知足、也很滿足



深深的一吻,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新郎也哭了~新郎別哭!



您那厚實的肩膀以及懂我的心,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這是一個有歡笑有淚水的婚禮

----------------------------------------------

一般我們看到的婚紗照通常是新郎新娘的合照,這邊放的是一杯紅酒與麵包,新人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這幅圖代表很深的意境。如下新人大約說明^ ^ 也在此分享給大家呦。

<<就在耶穌被賣的那一夜,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撥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這是我立約的血,為你們流的,你們以後也當如此行,爲的是紀念我>>

在耶穌的旨意下,見證他們的愛情


氣泡水 一杯一杯


還是微醺的感情 越釀越甜



爺爺握著新郎的手感覺像在跟新郎語重心長的說:要好好照顧新娘,幸福要長久是兩人共同經營的

爺爺你放心我們會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我們的感情是你儂我濃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甜蜜唷!!


(驚!!)你敢讓我少一根寒毛!!


平常待你不薄...



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宇宙大,放心吧!!


嘿嘿,看誰來拉^ ^!!??!!??


小丑姐姐來發禮物了!! 他是小朋友的大玩偶哈 (小朋友ㄧ聽到禮物來了都瘋了,大家都想看紅袋子裡藏了什麼禮物???)


!!!!答案揭曉(氣球寶劍,繽紛的呢)

幕後推手


大人也是很愛的拉


別擔心別擔心,我們的婚宴,大家都可以一起玩,恭喜您呦^ ^


-------------------------------------------------------




精彩的戲碼要一串又一串




舉起你的右手偶像偶像!舉起你的雙手簽名簽名


我也要PK!!


看樣子大家真的都很厲害耶!!


耶!(右邊朋友心裡OS:真希望被抱的那個人是我!!!!)


沒關係~~新郎給你秀秀


take a picture ^ ^ smile ^^ 


新郎:你說丫為什麼我沒有禮物......
新娘:別吃醋Honey


我就是你最大的禮物呀forever陪你到老


我們的朋友真會喝((那瓶不小瓶呦!!))

-------------------------------------------------

因為您們很特別,SO我們給您們無限的回饋,希望您們會喜歡



親愛的,您也是我的情人。^^  謝謝陪伴我多年的您。您也要幸福呦

-----------------------------------------------


萬事OK的







一路兩個人同一個方向,一起慢慢變老



ㄧ起開心的Smile


終於把新娘娶回家啦要甜甜蜜蜜一輩子唷!哈哈哈

-------------------------------------------------------

謝謝國中同學宗賢的大大信任,從國中畢業到現在都因大家的彼此忙碌下交錯了同學會,再次見面就是阿賢的大喜之日,且我們有榮幸一同完成這神聖的任務,謝謝您們的超級親友、好友們,我們也很enjoy這種fu ^^ 也謝謝您們喜歡、更謝謝您們支持。^^  


感謝文


這個地方有著來賓、新人還有我們的共同回憶。




歡迎加入FB呦 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或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