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jpg

我們也曾經跌倒過、我們也曾經哭泣過、我們也曾經重傷過....

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的事業,更要對事業負責 ; 跌倒了,就再站起來 ; 哭泣了,眼淚擦乾就是了 ; 重傷就去吃個大餐或出去玩個幾天好好放鬆,但放鬆完後一樣要努力讓生活回到對的軌道。

我們也曾經讓新人無比歡喜、無比驚喜以及感動過....當然也有美中不足之處,但謝謝新人都很體諒或都很包容,因為有時我們的確挺忙的,但,只要忙完,在允許的時間,都一定盡力回覆。謝謝新人一樣給予的支持與愛戴,即使難免有不可抗拒的小"凸槌",但,在能力範圍內,一定會盡全力圓滿,當然也謝謝這一切,您們願意給我們的機會、信任,我們會繼續努力的,也會努力做好我們能做的,謝謝這樣的一切,謝謝您們給予的愛與寬容,謝謝您們。

記得那份回憶、珍惜那份意義,感謝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

在做婚禮人的過程中,因為有孩子,真的讓我力量大增,這是我的舞台,也是我最愛的滔滔的舞台,我要記得我的夢,和親愛的你一起追夢、實踐夢,因為有你的人生,讓人感到無比溫暖與完整。

親愛孩子的爸,謝謝您陪我一起努力、謝謝您陪我一起創造許多的不可能、謝謝您總是願意聽我說、謝謝您總是讓我依靠,我,一定一定要讓您們都很幸福、平安、健康、圓滿。

因為,這股充滿愛的信念,只會與日俱增。

一起攜手向前、一起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歡迎加入FB呦 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FB金圓幸福島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arrow
arrow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