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06 張呂府 婚攝@苗栗全國高爾夫球場(團隊攝影)
 
和學姊新娘的緣份是在學生時代,因為我們都熱愛做志工,也因此有了共同付出的目標,如今可愛又充滿愛心的學姐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且也是非常深愛學姊的另一半,很為您開心,也祝福您幸福久久、健康快樂呦。
------------------------------------------------------
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致逝去的青春,讓我們更成熟的展望未來
當繁華落盡時,願與你攜手到老
過了數個年頭,才發現平凡即是美好


喜歡你抱著我的感覺~
當我哪天累時希望你能抱抱我~感受你的溫度
當我哪天難過的掉下眼淚時可以吻一吻我的淚珠讓我感受你心疼的在乎
我要的不多,我只希望你能陪我




在這個苑裡的鄉下小鎮中,有個美麗的女孩兒要出嫁了,這天家裡大大小小總要好早起床準備,但對於鄉下長大的小孩絕不是難事,開心的迎接這一連串的行程吧!在當美麗的新娘前,都要先經過一連串的古禮試驗,這會成為一個小小的回憶點,真正要過的是彼此回到現實的生活,共同經營彼此的生活,在最好的時光中累積樂趣就是生命小小的點綴


漂亮的基因真的是有遺傳的,ㄚ嬤看起來少年時一定是個很多人追的美女
上輩子跟這輩子都修得這麼好才有這麼和顏悅色的顏容,而且ㄚ嬤好精進還去參加家政班,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給你一個讚!


?大家在看樹上的果實嗎?!


裡面的人也沒有閒著,在等新娘的同時
不忘了支持王建民一下,台灣之光加油!!!


媽媽跟女兒都是漂亮的美人兒,連笑得樣子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真不塊是母女,應該說是姐妹,媽媽有在保養唷!還是天生麗質^^歲月都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什麼痕跡


來助陣的親朋好友群


等著等著妹妹有點累了,新郎快來吧!!
但要等良辰吉時才能到唷
等待才能等到最甜美的果實
多等等才能等到新郎新娘完全準備好的最好的樣子
所以再等等唷


家裡也準備了這麼大一桶的甜湯圓,吃甜甜,生個小孩臉笑、嘴甜、得人緣


婚姻像鞋子重要的是合腳;太小會咬腳,太大不好走,最重要的是剛剛好
灰姑娘的玻璃鞋不好找,找到心靈可以完全契合的人更是不容易,當遇上了就要珍惜,再多的磨合磨一磨也能把稜角磨成圓形,事事就能順心



兩個心靈契合的人,組成一個美滿的家庭,合心才能美滿,和平才能祥安


新郎到囉~~~!


禮物不在於貴重,而在於那份心意
價值不在於金錢上的衡量,而是由內散發出來氣質


點一柱清香稟報祖先今日的喜訊,祝福全家的子子孫孫一切平安順利


有多久沒有望一望母親對他笑一笑了呢?
接下來,需要交付給你未來的老公照顧妳了,
當我們感嘆青春逝去的同時,別忘了回過頭來愛你摯愛的家人,
他們的歲月不容許慢慢的流逝,但時間就是那樣的殘忍多愛家人一點,
他們已經沒有大把大把的光陰可以揮霍~~~
嫁出去後別忘了多回來看看家人,他們希望的就是妳嫁過去能過得幸福讓他們安心這就夠了




回眸一笑的畫面最美


交指戒不是將彼此緊緊套牢
而是守護彼此不讓對方受點委屈,能為對方分憂解勞



出發~~總有個方向!!!我們前往婚禮去!!


音樂聲響起,一個一個來賓前來蒞臨,這場婚禮即將開始



旁邊的人都很貼心的護著他的衣服呢


拍照!拍照!拍照!灑花~灑花~灑花~



傳說中的妹妹?!一樣長得可人,家裡個個都是美人胚


4/6號是大喜的日子,很多人都選擇在這個時候結婚
感恩怡勳學姊給我們服務團隊其他夥伴機會為您們服務,祝福您們幸福久久呦︿︿ 


本場婚攝服務者:阿良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