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07 信雄 & 舒涵 婚攝@福朋喜來登 

新郎是Nono之前感情不錯的同事,因為信任,二話不說直接找Nono拍攝,讓我們非常感動,謝謝您們的滿意讓我們感到很有成就感、謝謝您們的喜歡讓我們也歡喜,謝謝您們



結婚進行曲響起,王子與公主緩緩步入禮堂
一個男人在茫茫人海喜歡上ㄧ個女人並鼓起勇氣約會他的概率是1/2000
相愛的兩個人最後結婚概率是1/3,兩個人從相愛到白頭偕老概率是19/960000
這麼微小的機率,既然愛上了就用盡全力的愛著對方~珍惜現在比承諾山盟海誓還要珍貴~


就是喜歡與你打打鬧鬧就像愛情的調情劑一樣慢慢的發酵



古禮說這叫夫妻同心坐財庫,看新郎用心塞著紅包的模樣真的由衷的祝福你們像古禮般能夫妻同心財源廣進~!


爸爸跟兒子都長得一表人才,笑起來很像ㄋㄟ,像兄弟~兄弟!


小時候玩火是一種好奇,那現在玩火?
三個大男人盯著一個一個打火機,難怪打火機會害羞的點不起來XD


看著這密密麻麻的字,今天會很忙唷!!
但辛苦是有代價的!辛苦的過程會甜蜜的回甘


紅白相間的圓~吃得甜甜,圓滑入心田


你是誰?!我是一條水中悠遊的魚
你是誰?!我是你眼中看不見的水
你仰賴我的呼吸,我仰賴你的相依
相依相惜,只有我才能看見你珍貴的眼淚
而我…..因為你才能感受我的生息


媽媽的裁縫車,記錄著一年代一年代的歷史,一手一手親手的裁製
媽媽的愛心手工製作,也隨著年華老邁而漸漸的走入歷史


媽媽是個信仰虔誠的信徒,感恩眾神明的照顧信雄今天就要娶媳婦了
祝福一切順利!!!在神明的祝福下隨即啟程


這米糕看起來好好吃呀!!!!


女方家也沒有閒著,媽媽仔細的看著還有沒有缺的

 
 

兒子幫媽媽戴上耳環,這輩子沒這麼貼心過了哈


好多可愛的小丸子,新娘是個愛小丸子的女孩唷!


新郎來囉!!每個拿到紅包的人都會很開心哈


新郎吃湯圓吃很急唷,趕著想見新娘哈

 
老婆~~~   I LOVE YOU



緊握你的手,ㄧ輩子都不放手!!

 

旁邊的看得好開心^^


阿爸笑著笑著不禁眼框紅了起來~
想到一手拉拔長大的女兒要嫁了,就讓人一陣鼻酸


也告知自己的祖先ㄧ聲吧!讓他們知道今天孫女要嫁了



老婆別哭!~我會心疼~~

媽媽的眼淚是最珍貴的,看著含辛茹苦拉拔長大的女兒今天就要嫁了
就像割肉般的痛~~~


爸爸低頭不語~~~他知道這一天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畢竟女孩子大了終歸嫁人~
能看得女兒嫁個好歸宿爸爸媽媽就心安了……


飛翔吧我最愛的女兒,蓋上頭紗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別人家的
將來也是別人家的媳婦、太太、媽媽,嫁到別人家要乖乖的
這裡也永遠是你的家


抱一個別哭了

 
阿爸認證過的好女婿唷!!!!


衝啊!,阿不是拉,那是在幹麻呢?!!!!!公佈答案~阿姨在灑錢啦~
錢灑四方財源滾滾入八方


深深一鞠躬,今後的我們就要真正的共同生活在一起了,我們要未來的幸福加油!!


幸福總在你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地方默默守候



相信,相信有一天日子會過得更美好




 我ㄧ生中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了把我捧在手心、疼在心裡的你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不經意的看得出神
謝謝你愛我!你永遠是我最美的老婆~


害羞了XD


相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不同


能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很不容易,能走入婚姻更是天底下最有福氣的一件事






流行中的DIY婚紗酒瓶



新娘太漂亮了!!連飯店人員都搶著拍照呢!
而且新娘有明星臉唷感覺他像八點檔連戲劇的演員


也有點像嚴立婷都是美女^^


婚禮即將開始!!!



攜手切下蛋糕,代表著能攜手走到白老
白老太久~珍惜每個當下吧


在特別的時刻抱抱最親愛的爸爸媽媽,是愛你們的表示,你們永遠是我的最愛
而我永遠是愛你的女兒


給您們最大的祝福


收到大家的祝福,可以唱著這樣的歌曲: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那就分享喜悅吧︿ ︿



很多的緣分都是巧合,很開心今天一同來enjoy您們的喜宴,也謝謝您們喜歡我們的作品,我們會繼續讓夢想前進的,也祝福您們平安、喜樂。keep in touch.


一起為彼此的愛,守護一輩子呦


  
本場婚攝服務者:Nono

歡迎加入FB呦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1116
FB:金圓幸福島 也可以找到我們呦

by 金圓幸福島 0982007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圓幸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